《神力女超人》強勢回歸!續集預告「驚喜曝光」 蓋兒加朵「超仙模樣」引熱議


《神力女超人》強勢回歸!續集預告「驚喜曝光」 蓋兒加朵「超仙模樣」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系列的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原先在上周預告,《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的首支預告將會在12月面世。沒想到近期電影公司「華納傳媒」(WarnerMedia)率先公布了兩條電影的新片段,讓一票粉絲非常興奮。

圖片來源/推特

DC 超級英雄角色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共賣出了8.219 億美元的好成績,人氣相當火熱,備受許多粉絲喜愛。而由由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原定在今年12月中上映,不少粉絲已經引頸企盼許久,結果在去年時,蓋兒加朵突然在社群平台上表示,電影必須延後到明年6月初才會上映。消息一出,一度令大批影迷非常失望,但在上周時,導演派蒂‧珍金斯驚喜透露,《神力女超人1984》的首支預告將會在12月時,在巴西舉行的CCXP動漫展上釋出!結果沒想到更驚喜的是,華納傳媒近日已經率先在HBO Max活動上公布了兩部《神力女超人1984》的全新影片片段。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神力女超人1984》的首支全新片段場景發生在華盛頓。片段中可以看見「神奇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與史蒂夫崔佛(Steve Trevor)在華盛頓紀念碑附近散步,當時黛安娜穿著白色長袍,造型十分絕美浪漫,有如希臘女神一般。而她伸手輕輕撫摸史帝夫的臉,表示:「我差一點就看到它,就像美夢一樣。」

圖片來源/推特

除此之外,導演派蒂先前也透露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將加盟電影演出,在戲中扮演反派角色「馬克斯韋爾洛德」(Maxwell Lord),讓許多影迷猜測,馬克斯韋爾洛德才是電影中的終極反派。

圖片來源/推特

文字編輯:Eileen

責任編輯:Sall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