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坦言交往Joeman「傷痕累累」無法回想!慘遭酸民攻擊大走心:對方也心知肚明


咪妃坦言交往Joeman「傷痕累累」無法回想!慘遭酸民攻擊大走心:對方也心知肚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實況主、coser,目前主要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外表甜美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咪妃曾與Youtuber「Joeman」交往,最後以分手收場,日前咪妃也向媒體坦言「傷痕累累」,沒想到竟意外引來網友批評,讓咪妃走心長文回應!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咪妃IG

日前咪妃代言手遊拍攝影片,在片場時曾接受訪問,其中咪妃提到讓她最深刻的戀情,便是大家熟知的那位,暗指最深刻的戀愛經驗就是Joeman。咪妃也提到,在這段感情中學到很多事情,但最後只能用「傷痕累累」四個字來表達。

圖片來源/咪妃IG
 

訪問影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其中也有許多酸民指出,咪妃花Joeman的錢卻說自己傷痕累累,也有人提到咪妃蹭Joeman人氣才紅,紅了就分手等負面批判。面對酸民們一波波的攻擊,咪妃也忍不住在限時動態長文回覆。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在限時動態中表示,看到留言十分地無奈,網友們並不知道實情,卻肆意批評。同時咪妃也驚爆,「傷痕累累這四個字並不只是這些酸民的惡意攻擊,那些傷害到現在,我都無法心平氣和的回想起來。」更坦言自己所受的傷害,大過於酸民的言語攻擊,可見咪妃在感情中傷得不輕。另外,咪妃也談到關於和Joeman交往時的付錢方式,咪妃指出兩人幾乎都是AA制,「不是因為對方有錢,就該理所當然得拿錢、要求對方付錢。卻因為對方有錢,被酸對方的錢包傷痕累累」更直言自己並非好吃懶做,卑微到只能靠男人包養的地步。

圖片來源/咪妃IG
 

 

而咪妃也在另一則限時動態中表示,「傷痕累累」四個字沒有扭曲事實,非言語攻擊「對方也心知肚明」。然而即便發生一連串的事,咪妃始終不會忘記對方的幫助,但是她也坦言「我始終感謝他,但並不代表,這些傷害能一筆勾銷」。最後咪妃也針對「言論自由」提出許多看法,盼大家別有任何惡意的人身攻擊,做為這次限時動態連發的結尾。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