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秘戀韓男團成員」!孟美岐「首度公開回應」 臉上表情全拍下!



曾爆「秘戀韓男團成員」!孟美岐「首度公開回應」 臉上表情全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大陸人氣偶像孟美岐去年通過「創造101」選秀節目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早在「創造101」節目播出時就爆出與該節目舞蹈導師「王一博」秘戀多年,兩人多次傳緋聞。日前火箭少女出席活動時,孟美岐竟被當場提問「如何激起獅子座的征服慾」,恰巧的是王一博正是獅子座,場面瞬間尷尬冷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孟美岐在去年參加「創造101」選秀節目順利成團出道,目前是當紅偶像女團「火箭少女101」、以及「宇宙少女」的高人氣成員。當時在節目播出期間,就有人爆料她與該節目的舞蹈導師、中韓男團「Uniq」成員「王一博」秘戀多年,而在今年8月,微博上又有人PO出兩人過去的親密合照,聲稱:「孟美岐和王一博都來自洛陽,他們都是同一個舞蹈隊,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整個舞蹈隊都知道」、「當時王一博要去韓國當練習生,孟美岐也跟著去了」,並附上一張陳年舊照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火箭少女成員在出席「亞洲新歌榜」活動時,在團體採訪環節,媒體第一個問題就對孟美岐提問「什麼樣的行為能激起獅子座的征服慾」,聽到問題的當下在場火箭少女成員們都愣住了,孟美岐也表情也面露尷尬,而一旁的Yamy和吳宣儀立刻上前打岔、賴美雲和段奧娟直接糾正:「美岐是天秤座的」,過了一會兒主持人才圓場笑稱「哦是聽到什麼八卦了嗎,這問題不能問啊」將提問略過。

圖片來源/微博

活動在場的媒體繼續提問,近期加盟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的孟美岐坦言「從前輩們身上學到很多」;隊長「Yamy」 用「能歌善舞還得會做運動」形容團隊這一年的成長與變化;賴美雲和段奥娟直言保持身材的祕訣就是「多站少坐」;近期拍攝古裝劇的楊超越和傅菁的古装造型也受到成員們的稱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