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巨胸」用力一撞…水泥磚頭當場「ㄆ一ㄚ」成兩半! 靠超兇「胸器」爽買小島!


美魔女「巨胸」用力一撞…水泥磚頭當場「ㄆ一ㄚ」成兩半!  靠超兇「胸器」爽買小島!

前幾年,一名美國婦人賽克斯(Susan Sykes)曾在一個真人秀《Botched》節目中,用34M超級巨乳在2名外科醫生面前,直接擊碎了啤酒鋁罐和西瓜,因此而一舉成名、聲名大噪,開始了她的巡迴表演之旅,甚至因為她的特技受到電影圈的青睞,演出電影《大獨裁者落難記》。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現年58歲賽克斯來自美國,藝名「Busty Heart巨乳心」,在2008年《美國達人秀》以胸部擊碎鋁罐、碎磚的表演而一舉成名,雖然當時沒有獲得評審們的青睞,但藉此機會而廣為人知。賽克斯更在2010年在德國《Das Supertalent》中以「巨乳特技」成功進入了半決賽。這樣的表現,也成功為她帶來各式各樣的表演邀約,甚至電影演出,而賽克斯也透露,特技表演為她帶來了驚人的收入。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賽克斯透露,自己在16歲的時候意識到自己的乳房與眾不同,因為身材的突出的關係,父母還特別送她到女子學校就讀。獲得「Busty Heart巨乳心」的藝名後,高人氣以及巨乳特技的她,也成功進軍好萊塢,並獲得電影《大獨裁者落難記》的角色,在電影中飾演主角獨裁者的保鑣之一,更在片中是以自己的巨乳作為武器。

圖片來源/Susan Sykes

圖片來源/Susan Sykes

根據外媒報導,賽克斯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曾在日本的一次表演中,因為要砸碎陶瓦,結果胸部被尖銳的瓦片弄傷。夢想成為喜劇演員的她,30年來靠著「巨乳絕技」上遍大小通告,所累積的財富相當豐厚,自己在美國緬因州內甚至有一座小島以及在山中有一座別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