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退團謠言瘋傳!「反骨男孩」曬5人親密合照「一家人笑哈哈」打破傳言:回來啦~


焦凡凡退團謠言瘋傳!「反骨男孩」曬5人親密合照「一家人笑哈哈」打破傳言:回來啦~

網紅、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拍片題材多元、尺度大,許多無厘頭的用詞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口頭禪,其中成員之一的「焦凡凡」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的搞怪少女形象更是擄獲大批粉絲。不久前驚傳她退出團體,當時經紀人曾回應「凡凡最近還是有出現在影片中」。不過就在昨天,「反骨男孩」IG po出了團體合照,大呼「凡回來啦!」,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焦凡凡

由於近期焦凡凡鮮少出現在影片中,因此引起不少觀眾詢問「焦凡凡去哪了」,令外界不禁開始猜想她是否已悄悄退團。而前陣子,凡凡更被孫生開玩笑稱,「單飛了!單飛了!」,當時焦凡凡也笑著回應「他們又要嗆我單飛」。而針對這一切謠言,反骨經紀人過去也曾發表回應「大家工作都忙,凡凡還是有出現在影片中」,否認退團說。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然而30號十,反骨男孩在instagram上驚喜po出五個人的合照,大呼「凡回來了!一家人笑哈哈」,以行動打破了焦凡凡退團傳言,讓粉絲又驚又喜,湧入欣慰留言「還是這個組合最好看」「要常常全員到齊」「這才是我们要的5人有说有笑」,也有粉絲心疼表示「凡凡真的瘦了」。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近期焦凡凡除了參與「反骨男孩」團體活動外,也參與節目《社畜時代》的演出,在節目中的辦公室情境喜劇展現上班族真實生活裏的困窘丶無奈和小幸福以及各式各樣職場喜怒哀樂小故事,除此之外還忙著積極減肥瘦身,行程滿檔十分忙碌。

圖片來源/社畜時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