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型男YouTuber「騙女粉進摩鐵」!膠帶封嘴綁四肢 犯案動機一曝光網傻了!


日型男YouTuber「騙女粉進摩鐵」!膠帶封嘴綁四肢 犯案動機一曝光網傻了!

隨著網路科技興起,越來越多觀眾喜歡觀看Youtube,甚至會把Youtuber當成明星一樣崇拜。日本Youtube「サイタくん劇場」由4人組成,靠著獨特的魅力,相當受到日本觀眾喜愛,吸引逼近13萬粉絲訂閱,但近期成員齊田正人(さいたまさと)疑似因為詐騙女粉絲,而遭到逮捕,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齊田正人  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在30日時,宮城縣警方在仙台市青葉區青葉區,逮捕了涉嫌搶劫的齊田正人。今年30歲的齊田正人,因為涉嫌在5月22日下午3點50分到5點20分時,在旅館綁架了一名女粉絲,並威脅對方,從對方的錢包中偷走了現金約4,600日元(約1200新台幣)和一部手機,而遭到警方逮捕。

圖片來源/齊田正人  推特

當時該名女粉絲疑似遭到威脅,在旅館的房間內,嘴巴和四肢都被用膠帶綁住,據悉,她是サイタくん劇場的忠實粉絲,但是齊田正人大費周章,只為了偷走4,600日元和一部手機,行為令人費解。而針對這起事件引起的軒然大波,齊田正人則堅決否認自己犯罪,表示:「我沒有暴力行為,沒有拿走和威脅索取現金或手機」。也許是受到事件影響,齊田正人迄今已經有一小段時間未更新推特,10天以來毫無音訊,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齊田正人  推特

實際上,齊田正人在年幼時,他的父親突然失踪了,因此家計全落到母親頭上。原先母親相當努力工作賺錢養家,但是在齊田正人成為一名高中生,並開始兼職分擔家計時,母親突然把齊田正人高中3年賺的所有兼職費花掉,甚至開始到處借錢,家裡因而開始欠債。等到齊田正人20多歲時,他終於把債務還完,生活趨於穩定,但是在成為YouTuber後,他的母親再次借錢,雖然當時他的母親承諾會工作還錢,結果隨即失蹤,讓齊田正人再次陷入債務之中。

文章編輯:Sa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