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劉梓晨」泳褲超透視!「下半身尺寸」看光光 網看傻:也太小包!


蛇精男「劉梓晨」泳褲超透視!「下半身尺寸」看光光 網看傻:也太小包!

大陸知名網紅「劉梓晨」,因為擁有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被稱為「蛇精男」,因為過去曾多次整形而爆紅,除了愛整型之外也時常因為對自身外貌超有自信並且常在微博上發表炫富言論,以及引起網友口水戰。近日他在個人微博po出到戶外游泳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直指他「下面很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知名網紅「劉梓晨」因為過去曾多次整形而爆紅,擁有水汪汪大眼睛以及極度不自然、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被稱為「蛇精男」,他除了愛整型之外也時常在微博上炫富,系列爭議言論引起網友反彈,而備受關注。劉梓晨日前在個人微博po出自己到國外玩的生活照,配文「到國外努力拼命的想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只見他穿著白色三角褲在飯店頂樓的泳池邊,有時在泳池裡游泳,有時坐在池邊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然而他瘦削的身材再次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怎麼有點小」「你是男的女的啊,說你是女的也太平了,說你是男的…也太小了」「金針菇坐實了」。

圖片來源/微博

但也有網友在評論聲援,「我覺得挺好看的啊...都9021了評論區怎麼還這讓人心酸??」「各位不要言語攻擊或者嘲諷了人家只是發條微博,難道你們又想讓一個人自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早在2017年時,劉梓晨從臉部裡面溶掉了50多隻玻尿酸,似乎是想要回歸自然,他當時也發文寫下:「說到做到,全臉50多只玻尿酸全融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可以重新打」,然而溶掉玻尿酸後,劉梓晨的下巴變得正常許多,沒有像過往蛇精臉那般尖銳,顴骨與臉頰的地方看起來也比較有線條,自然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