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偷吃片」被外流!PGONE「忘情吻上李小璐」 親暱床邊自拍全曝光!


「激情偷吃片」被外流!PGONE「忘情吻上李小璐」 親暱床邊自拍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影后「李小璐」與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時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甜馨」,賈乃亮也曾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綜藝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逗趣又可愛的父女互動圈粉無數,然而卻在2017年底時李小璐爆出桃色風波,傳出與饒舌歌手PG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然而在今日(30)網路上瘋傳一組PGONE與李小璐接吻的照片,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今日微博上瘋傳一組PGONE與李小璐接吻的照片,該組照片中兩人坐在沙發上,PGONE將帽T的帽子戴上,而一旁的李小璐也同樣穿著一件帽T,兩人隨後對著鏡頭接吻,更比出了愛心的手勢,第二段影片在一開頭時李小璐更靠在PGONE肩膀上,看起來相當甜蜜,影片一曝光後在微博上不斷被瘋傳,網友更留言痛批:「不要臉 」、「這是真的?」、「臥槽對不起,我眼瞎了」、「我的媽呀,震驚我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2017年底時李小璐爆出桃色風波,傳出與饒舌歌手PG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但兩人婚姻疑似因此大受打擊,婚外情事件後變鮮少全家人一起露面,兩人離婚傳言也一直都沒斷過。然而日前李小璐在IG上發出一張照片,有網友一看表示:「PGONE情侶裝」,今日(30)更爆出兩人親密的自拍影片,李小璐婚外情的傳言也正式被證實。

圖片來源/李小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