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級超兇直播主挨批「賣奶網美」…長文回擊酸民吐心聲:我就喜歡秀自己的身材


D級超兇直播主挨批「賣奶網美」…長文回擊酸民吐心聲:我就喜歡秀自己的身材

台灣正妹17直播主芷涵,有著超火辣身材,身高167公分、23吋小蠻腰,還擁有超傲人的32D罩杯,IG粉絲人數逼近30萬人追蹤,是許多男性網友心中的天菜女神。為了賺取學費和生活費,芷涵除了當直播主,偶爾兼差當外拍模特兒,擁有好身材的她,時常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美照,卻遭酸民批評「賣奶主播」,日前芷涵在Instagram上發文回應酸民攻擊。

圖片來源/芷涵

圖片來源/芷涵

日前芷涵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回應被批「賣奶主播」一事,首先她自我介紹,「嗨,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現在在念高科大土木系碩二,是17的直播主,沒錯,我靠直播賺錢」,同時也解釋自己做主播的原因「沒辦法,我要養我自己還有兩隻狗(14歲了,本來是家裡養的),有養狗的都知道,年紀大的狗狗開銷很大,我的學費是自己繳的,房租也是,生活費,都是,最近還給了我媽一筆錢。我當然也可以去打工,但是cp值沒有直播來得高。」

圖片來源/芷涵

接著她正面回應被網友攻擊「賣奶」一事,「我只是想說,每個人都有打扮自己的權利,我就喜歡秀自己的身材,我媽媽也喜歡,她覺得她把我身材生的好,幹嘛藏起來,我出寫真的時候,她很開心的跟我要了一本」!同時她也提島,「沒有一個行業是輕鬆的,不是我今天穿得怎樣,別人就有資格去評論甚至騷擾不尊重」。她透露酸民的攻擊讓她情緒壓力很大,身體也出了問題,「如果沒有兩隻狗狗每天陪我,搞不好我也早就撐不下去自殺了」。

圖片來源/芷涵

 
 
 
 
 
 
 
 
 
 
 
 
 

嗨 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現在在念高科大土木系碩二 是17的直播主 沒錯 我靠直播賺錢 沒辦法 我要養我自己還有兩隻狗 (14歲了 本來是家裡養的 ) 有養狗的都知道 年紀大的狗狗開銷很大 我的學費是自己繳的 房租也是 生活費 都是 最近還給了我媽一筆錢 我當然也可以去打工 但是cp值沒有直播來得高 有些人靠北我賣奶 我只是想說 每個人都有打扮自己的權利 我就喜歡秀自己的身材 我媽媽也喜歡 他覺得他把我身材生的好 幹嘛藏起來 我出寫真的時候 他很開心的跟我要了一本 每個女生都有兩顆奶 大家如果純粹喜歡看奶 為什麼不去google胸部 或是看a片就好 何必追蹤我 也不是每個女生 只要有兩顆大奶 從此開直播就能賺錢了吧 沒有一個行業是輕鬆的 不是我今天穿得怎樣 別人就有資格去評論甚至騷擾不尊重 有人說 我高科大也敢說嘴 沒有啦 我也沒說這個學校多厲害 我只是想表達 我不是像你們螢幕看到的我一樣 好像每天打扮好開直播就好 我也有很努力的一面 只是你們不知道罷了 其實我最近也考慮休學去賺錢 因為真的快撐不過去了 我很少打這麼多內容 內容也很亂 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心情很差 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身體容易不好 胃發炎才剛好 就出血兩個多禮拜 去檢查才知道卵巢有腫瘤 我現在也不打算開刀 哪來的錢啊靠北 看我直播久了的觀眾 都知道我一向把我的健康放最後 其實是個蠻負面的人 我也想過如果沒有兩隻狗狗每天陪我 搞不好我也早就撐不下去自殺了 我的照片總是會有酸民 很少去計較那些留言 因為最後受傷的只會是我 那些酸民隔著網路 負責傷害我就好 好了 今天的事情就這樣 明天我就會好了 吧

芷涵(@han48o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芷涵的感性發文一出,底下的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加油,很多人看得到妳很開心,妳本來就不需要理會覺得看到妳不開心,卻又一直不走的人」「身體健康最重要」「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加油,你一直都做得很好!」「辛苦了」。

圖片來源/芷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