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男孩「墜樓是意外」!驗屍報告公開 全身血液驗出「致命一物」:濃度超標3倍


殭屍男孩「墜樓是意外」!驗屍報告公開 全身血液驗出「致命一物」:濃度超標3倍

「殭屍男孩(Zombie Boy)」因為全身上下都是骷髏刺青而紅極一時,8月2日傳出他在加拿大的自家公寓裡自殺身亡後,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當時他的家人並不相信殭屍男孩會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結果近日驗屍報告出爐,證實殭屍男孩確實並非自殺,而是意外身亡!

圖片來源/@zombieboyrico

圖片來源/@zombieboyrico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殭屍男孩,曾經與女神卡卡(Lady Gaga)拍攝音樂錄影帶〈Born This Way〉,並出演美國3D奇幻冒險電影《浪人47》(47 Ronin)。他從小就備受腦瘤的病痛折磨,所以選擇用刺青來平復自己的心境以及痛苦,造就他全身都是刺青,外表看似「骷髏頭」的樣子,因而廣為人知,成為小有名氣的人物。

圖片來源/@zombieboyrico

在殭屍男孩不幸自殺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各界造成轟動,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憾事發生後,立刻發佈貼文哀悼,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朋友,一定要適時伸出援手協助他們。當時警方經過調查後,確認殭屍男孩的死因是從自家 4 樓墜下,導致當場死亡,因而他自殺身亡的消息不脛而走,但是殭屍男孩的家人則是堅信他不會自殺,聲稱他有靠在欄杆上吸菸的習慣,如果真的是自殺,殭屍男孩會在現場留下遺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近日,在經過驗屍後,殭屍男孩的死因終於出爐,證實他確實不是自殺,而是不慎意外身亡。驗屍官梅麗莎·加農(MélissaGagnon暫譯)表示,雖然殭屍男孩的朋友透露他在服用藥物時,會有精神錯亂的狀況,但是經過檢測,他當時並沒有這個問題。經過確認後,除了大麻之外,當時殭屍男孩體內的血液酒精含量,幾乎是法定限度的三倍,因此才因此認定他是意外墜樓身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