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紅想瘋了!超兇蘿莉「直播換衛生棉」 當眾「拉開短裙」全被拍下!


想紅想瘋了!超兇蘿莉「直播換衛生棉」 當眾「拉開短裙」全被拍下!

在現今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中,網紅、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許多人為了想要獲得流量以及快速爆紅,不免都會想出許多奇招,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直播主「賽高醬」,她擁有相當甜美的外型,也時常會cosplay各種角色進行直播,她除了喜歡直播和粉絲們聊天之外,還熱衷於玩遊戲。然而賽高醬為了要快速獲得人氣,時常在直播時做出許多脫序的行為,在去年直播時賽高醬甚至當場直接換衛生棉,引起許多爭議。

圖片來源/賽高醬

賽高醬賽高醬常駐在鬥魚直播平台上,而她更是二次元類別最紅的蘿莉主播,她的名氣甚至超過比她早開直播的「蔡蘿莉」,而賽高醬每每開直播時都會綁起雙馬尾,並穿上甜美可愛的cosplay服裝,在去年時賽高醬曾穿著一件皮卡丘的短版緊身背心,下半身穿了一件白色蕾絲的短裙,而當她直播到一半時當場打開一個新的衛生棉,並起身到椅子後更換衛生棉,雖然她並未拍到她將裙子脫下,但可以看見她將裙子拉開,並將手伸進去裙內,此舉也成功引起網友目光與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賽高醬除了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互動之外,她平常也很喜歡玩英雄聯盟,不時會開實況和大家一起打遊戲,甜美的外型加上自然的個性讓她獲得許多關注,而她時不時就會在深夜時「開車」,遊走在被ban台的邊緣,像是她曾經在直播時穿了一件淺藍色的cosplay服裝開直播,胸前的地方挖了一個愛心的區域,讓她露出了胸前的深溝,而賽高醬也因為衣服太緊導致有些喘不過氣,下一秒她就伸手進去胸前把裡面的胸墊掏出來,,亦或者是她曾在直播時直接脫掉上衣,露出了半截平口小可愛,尺度相當的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賽高醬除了在直播時常做出大尺度的舉動之外,她也曾在推特上公開推廣她的公眾號,更打著入群就會有大尺度福利影片的名號吸引人氣,為了想竄紅無所不用其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