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妹妹」正臉曝光!高潮雙聲道 網被騙得甘願:姊妹都想要


「上原亞衣妹妹」正臉曝光!高潮雙聲道 網被騙得甘願:姊妹都想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成人界「童顏巨乳」女優上原亞衣曾在2014年獲票選為最想交往的女優,大勝波多野結衣,出道期間有多部知名作品,但她在2016年宣布引退,不僅不再拍攝作品,更一度將社群網站關閉,一直到今年7月初才重新開啟推特及IG帳號,並分享多張性感美照,近期更宣告自己成為YouTuber!近日,上原亞衣上傳了一支跟「妹妹」一起拍攝的新影片,引起網上暴動,直呼:「姊妹都想要」!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Twitter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Twitter

擁有童顏巨乳的上原亞衣,在三年前引退後,最近開始當起了影片創作者Youtuber,在首支影片中以瘦下10公斤的成果,開心的對鏡頭自我介紹表明正式成為Youtuber。影片表示在退休上一份工作後,開始學習美容、料理以及去了很多地方旅行,當中找到了自己很有興趣的事情以及徹底放鬆自己。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Twitter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Twitter

29日時,上原亞衣在頻道中推出最新影片「ガチの妹がきたから、姉妹で一緒に耳かきASMRやってみる」,表示邀請了「妹妹」一起拍攝「ASMR」的影片。而事實上,這個「妹妹」是利用科技的合成技巧,拍攝出兩個上原亞衣,一人一邊環繞著特別的麥克風,讓觀眾能同時在影片中有雙重享受。除了視覺上被滿滿的上原亞衣包圍之外,觀眾還能有ASMR的雙聲道享受,讓一票網友直呼:「耳朵懷孕了」!

圖片來源/Youtuber

而上原亞衣也在影片下方的留言區表示,自己的妹妹目前還沒有「名字」,請粉絲們幫忙妹妹取稱號。除此之外,上原亞衣也笑稱,如果觀眾反應踴躍的話,「妹妹」也會不定時地再次出現,讓一票粉絲十分興奮,紛紛敲碗表示:「十分期待」!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