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與「百億千金」搶男友!「閨蜜搶輸」反目成仇 發文狂婊:BITCH!


歐陽娜娜與「百億千金」搶男友!「閨蜜搶輸」反目成仇 發文狂婊:BITCH!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大陸耀萊集團的千金「綦美合」長相十分甜美、亮麗,而她雖然尚未正式在演藝圈中出道,但她憑藉著喜愛追星的個性以及顯赫的家世結交了許多明星朋友,因此關注演藝圈的網友對她都不陌生,其中綦美合和歐陽娜娜的閨蜜情也是相當令人關注的焦點之一,過去就多次傳出綦美合對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陳飛宇」有好感,但男方對於綦美合似乎沒有意思,反倒開始追求歐陽娜娜,此舉也惹毛綦美合,她的朋友們也在IG上槓上歐陽娜娜,集體網路霸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在2017年時合作電影《秘果》後就開始傳緋聞,不斷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情侶物品,舉凡像是:項鍊、手機殼、玩偶等物品全是同款,其中像是有兩人一起為電影宣傳時,都能夠捕捉到陳飛宇深情望著歐陽娜娜的照片,亦或者是兩人上節目一起合唱《後來》時,陳飛宇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在短短的一分半鐘陳飛宇看了歐陽娜娜12次,兩人私下在微博上的互動也引起網友高度的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然而歐陽娜娜的閨蜜「綦美合」也被爆出對陳飛宇有好感,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綦美合對陳飛宇的IG一下關注,一下又取消關注,來回了好幾次但男方並沒有任何表示,綦美合甚至還把支持電影《秘果》的貼文刪除,並號召閨蜜們把歐陽娜娜踢出閨蜜團,朋友更在IG上發文謾罵歐陽娜娜:「it will all come back to you BITCH」,綦美合也不避諱的按了貼文愛心,一群白富美在網上集體霸凌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前幾日姐姐歐陽妮妮的緋聞男友「張書豪」也手滑曝光了與歐陽娣娣的對話截圖,其中娣娣講到:「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三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意外的證實歐陽娜娜已經有男友,眾多證據也都顯示該位緋聞男友就是「陳飛宇」。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