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妹」勾魂!火辣「紅色比基尼」入鏡秀白皙肌膚 完美比例身材網呼:眼睛離不開


「尼克妹」勾魂!火辣「紅色比基尼」入鏡秀白皙肌膚 完美比例身材網呼:眼睛離不開

網路超人氣團體「這群人TGOP」成員之一的尼克,本名王士維,在團體中因為鮮明的演出形象,獲得許多粉絲的青睞。同時尼克也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紀錄老婆Ashly和妹妹的生活點滴。然而過去擔任幕後的尼克妹,近期也慢慢在鏡頭前曝光,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最新的影片當中,尼克妹更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網友直呼「眼睛離不開」!

圖片來源/這群人尼克FB

尼克經營個人頻道「尼克&ASHLY」,以夫妻之間生活點滴以及兩性為主題。而尼克的妹妹原本在幕後做剪輯工作,近期則常客串尼演出,不過臉部總是會被巧妙地遮起來,神秘面紗引來許多網友好奇。然而尼克妹的一雙大長腿外加好身材,更是令人眼睛目光無法離開。

圖片來源/這群人尼克FB

日前尼克頻道更新影片「尼克獸性大發 直撲Ashly和尼克妹」,影片中尼克、Ashly、尼克妹皆換上一身泳裝,三人打算進行水中鬼抓人遊戲。不過網友們卻把焦點全放在尼克妹身上,只見她扎起高馬尾,穿著紅色比基尼,露出大片白皙肌膚,高挑身材的她有著完美比例,令人眼睛完全離不開!

圖片來源/這群人尼克FB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尼克妹身材好好喔!」、「完蛋惹,每次來都是為了尼克妹」、「尼克妹身材真的是有夠好,這集畫面真養眼」、「尼克妹很性感,如果尼克不在畫面就也太perfect」。由於尼克妹的臉總是以馬賽克擋住,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希望妹妹能露臉,紛紛哀嚎「萬惡的馬賽克」!

 

圖片來源/這群人尼克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