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成「抖音神曲」!劉宇寧「紅出直播間」 電視劇「合作超大咖藝人」!


爆紅成「抖音神曲」!劉宇寧「紅出直播間」 電視劇「合作超大咖藝人」!

著名網路歌手劉宇寧自從在抖音唱的歌曲一炮走紅之後,漸漸的開始轉戰熒幕演戲。新劇《熱血少年》在各大平台熱播中,合作黃子韜、張雪迎、黃少祺等知名演員,能夠和娛樂圈中的一線大咖明星合作,對於劉宇寧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更是對其演技的考驗、能否成功走入娛樂圈的一道關卡。

圖片來源/熱血少年

最近在新劇《熱血少年》,在裡面擔任男二的角色,飾演"衛乘風",和男主黃子韜飾演的角色是一對難兄難弟,該劇也是劉宇寧的電視劇的處女作,劇中飾演的角色變化很大,從一個街頭混混做到了巡捕房隊長的位置,看來劉宇寧在"衛乘風"的這個角色上對人物性格詮釋和動作表情都演繹的非常好,而劉宇寧在劇中的造型很帥,雖然剛開始的街頭少年形象很狼狽,但到了巡捕房隊長位置一身警服的造型時,高大帥氣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少女心。

圖片來源/熱血少年

除了在新劇《熱血少年》中挑大樑擔任男二,同時也為新劇演唱片尾曲《戒》。近期在摩登兄弟成都演唱會上,劉宇寧再度回歸歌手身分,以“油漆妝”造型登台,演唱會上帶來四首新歌首唱,還演唱了《探清水河》、《成都》,無論是造型還是選曲都十分用心。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劉宇寧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其中還上了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講述了自己自成名以來走過的種種艱辛路程,自小失去雙親,和爺爺一起長大的經歷,如今從電影配角走到電影主角,憑藉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走到現今的地位,有了很大的演技突破,在新劇中的表現也很是精彩,令人十分期待他以後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