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穿棉襖上台...泫雅high到一半「突扯衣領」炸出「雪白雙球」!網嚇壞:罩杯UP?


以為穿棉襖上台...泫雅high到一半「突扯衣領」炸出「雪白雙球」!網嚇壞:罩杯U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從女子團體「4minute」出道的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以身材火辣性感、長相精緻,能唱又會跳著稱,是「性感代名詞」,除此之外,泫雅「大膽做自己」的率直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是韓國當紅的一線女星。近期,泫雅參與大學節的演出,原先她上半身穿著一件厚重的棉襖大衣,結果表演中途,泫雅將大衣領口扒開之後,網友才發現她居然只穿著一件黑色的性感蕾絲裙!

圖片來源/@hyunah_aa

圖片來源/@hyunah_aa

隨著天氣轉涼,近日泫雅參與舞台演出時,也換上了一件藍、粉、橘相間的棉襖大衣。演出當天,她難得不走冶豔路線,將瀏海梳成中分,綁著兩股麻花辮,模樣相當清純秀氣。雖然穿著厚重的衣物,但是泫雅的魅力依然不減,隨著音樂的節奏,她沒有放鬆跳舞的力度,每個舞步都相當精確有力,惹得一群粉絲驚叫連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沒想到表演中途,泫雅突然翻開棉襖大衣的領口,露出裡面黑色蕾絲內衣,觀眾這才驚覺原來泫雅不改性感本色,甚至不見內衣的蹤跡,直接穿著一件以紅色點綴的黑色蕾絲連身裙上陣,大露雪白的胸前肌膚,火辣的模樣讓網友看得血脈噴張,直呼「受不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泫雅的胸部似乎又升級了。雖然泫雅身穿一件沒有集中效果的連身裙,但她的上圍相當飽滿,渾圓的胸線也十分明顯,讓粉絲直呼:「wow!胸部又升級了吧!」、「韓國最好的性感女星。將性感昇華成藝術...」、「他們變的更大了」,也有網友忍不住詢問:「沒有穿內衣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