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露胸干擾比賽」!電視Live狂放送 身份遭起底:是知名網紅!


女球迷「露胸干擾比賽」!電視Live狂放送 身份遭起底:是知名網紅!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MLB 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展開,在華盛頓國民與休士頓太空人雙方各拿 2 勝的情況下,稍早前於國民主場進行關鍵的第 5 戰,太空人再度派上強投 Gerrit Cole 應戰,為了要干擾 Gerrit Cole 的投球,國民主場的球迷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還使出傳說中的「色誘之術」,性感畫面讓人看的是鼻血狂流。

圖片來源/JUKSY 街星

本場賽事,Gerrit Cole 擔綱太空人先發投手重任,而他也一掃前面被打爆的陰霾,此戰徹底火力全開,投滿 7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包含 1 發陽春砲責失 1 分,並投出高達 9 次的三振,加上隊友 3 發全壘打的火力輸出,令太空人取得絕對優勢;反觀國民此戰原先所派出的先發 Max Scherzer 因「落枕」臨時退場,改由 Joe Ross 頂替,但並未能有效壓制太空人打者,加上隊友打擊不給力的情況下,終場國民便於主場以 1 比 7 不敵太空人。

圖片來源/JUKSY 街星

Gerrit Cole 成功壓制國民的強大打線可謂此戰贏球最大功臣之一,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場邊卻意外出現「嬌點」,本壘板後方 2 名國民女球迷為了要干擾 Gerrit Cole 投球,竟然使出「色誘之術」,將其身上的衣服往上掀起,兩對渾圓飽滿的雙峰在現場一覽無遺,整個畫面都被攝影機給完全捕捉,引發眾多網友在網路上瘋狂熱議,不過最終 Gerrit Cole 還是順利完成先發好投任務,這 2 名性感的女球迷恐怕是有些「功虧一簣」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這兩名露出胸部的女子也被美媒起底,分別名為:羅絲(Julia Rose)、珊門(Lauren Summer),而她們兩人除了是網路紅人之外,羅絲同時也是一本數位雜誌《SHAGMAG》的創辦人,而珊門則是同間公司的模特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