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站位再掀爭議」!孟美岐「搶奪站C位」 不滿鬧內鬨:期待解散!


火箭少女「站位再掀爭議」!孟美岐「搶奪站C位」 不滿鬧內鬨:期待解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當紅女子團體「火箭少女101」從2018年的騰訊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團體目前以兩年限定團活動,預計20206月合約到期。團體自從出道後關注度與討論度持續增加,C位爭議也風波不斷,日前火箭少女新的公益歌曲宣傳照出爐,孟美岐疑似已重新站回C位。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早在去年火箭少女成團之初,就曾爆出成員退團風波,回歸後首度被爆站位爭議,孟美岐原先的C位疑似被取消,改由隊長Yamy代替。今年八月底釋出的2019和平精英夏日盛典的海報,孟美岐和吳宣儀再度被排在兩側,雖然引起粉絲不滿,但也有人認為曾經退團回歸不站C位很正常。然而孟美岐早在騰訊舉辦的《星空演講》中就曾表示「我覺得站在哪裡並不重要,你在這個隊伍裡才最重要」,寬容的態度令人讚賞。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日前火箭少女官方曝光「春蕾101行動」公益歌曲「一點點光」宣傳照,照片上可見孟美岐再度重回C位。粉絲紛紛表示「孟美岐本來就是C位」,但也有人說「C位不重要,together forever才重要」,更有粉絲在留言區中內鬨,直稱:「期待解散」。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孟美岐以諜戰造型登上新綜藝《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大膽挑戰演技,令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