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不出薪水買得起跑車?小玉新影片「狂砸50萬」送禮給笑笑…Dcard網批:根本韓國玉


付不出薪水買得起跑車?小玉新影片「狂砸50萬」送禮給笑笑…Dcard網批:根本韓國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因瘋狂且誇張的作風,也時常發表自己的獨特言論,時常受到網友們熱烈關注。近日上傳新影片「想買就買!讓笑笑瘋狂買爆一天!?」,立刻引發討論,Dcard上也有人對小玉影片「爆買炫富」為主題發文怒轟,更有網友留言狂酸根本「韓國玉」。

圖片來源/翻攝Dcard

圖片來源/小玉FB

百萬Youtuber小玉,昨日上傳新影片「想買就買!讓笑笑瘋狂買爆一天!?」,在影片中小玉因夥伴「笑笑」的企劃,而花錢買了100支馬桶刷、一台跑車 (訂金)、兩台PS4、一台電腦還有在直播平台上抖內3萬塊給直播主,總計一天共花費了四十七萬。然而該影片釋出後,Dcard論壇就有卡友Po文怒轟「小玉喊付不出薪水要退出,說話不算話接著又炫富?」。

圖片來源/小玉FB

原po在文章中點出,小玉的新片主題非常炫富,與日前的「付不出員工薪水說」有明顯的出入,質疑是否之前都是為了在騙點閱率在作秀。另外,由於小玉在影片中,買了馬桶刷100支還砸錢在遊艇上開派對,對於這種行為,原PO也表示不能理解,「當然公眾人物沒有義務有錢就要做公益,但好歹也低調點,看到留言區那麼多人支持,就覺得台灣下一代素質真的堪憂」。

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此文一出之後,對於小玉的評論也相繼而來,不少網友對於原PO論點表示贊同,「騙人手法 不過如果不喜歡就別追跟點進去看喔 不然這樣達利的還是他」,甚至有網友戲稱小玉為「韓國玉」。不過另外也有人認為,如果不喜歡就別點進去看,否則獲利的還是對方。

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