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惹火自摸」險被ban!私照曝光 8字奶「垂到肚子」網嚇壞!


實況兇妹「惹火自摸」險被ban!私照曝光 8字奶「垂到肚子」網嚇壞!

提到大陸直播平台肯定會想到「鬥魚直播」,在鬥魚直播上提供許多素人一個成名的舞台,像是馮提莫在直播中以精湛的歌唱實力而爆紅,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過多張個人單曲,同時也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成為網紅代表人物。然而在鬥魚直播平台上有著三位女主播特別紅,更被大家稱為「鬥魚三騷」,其中一位網紅「張琪格(七哥)」過去因為大尺度影片而險被封殺,近況曝光後再度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張琪格

圖片來源/張琪格

在2017年時鬥魚直播出現了三位女主播:張琪格、郭mini以及卡卡,這三位因為在直播時總愛遊走在禁播邊緣而被稱為「鬥魚三騷」,其中張琪格時常在直播時大跳性感的熱舞,她擁有著魔鬼般的好身材,除了傲人豐滿的上圍之外,她也擁有著一雙白皙的長腿,當她在跳舞時也常穿上相當清涼的服裝,在當時多次被平台警告,隨後她的流量也因此漸漸被限制、減少,逐漸轉為遊戲實況主。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然而9月時,張琪格在微博上曬出多組在杜拜遊玩的照片,其中她穿上一件白色的連身洋裝,胸前挖了深U的造型,渾圓豐滿的半球一半都露在外面,作風相當大膽與性感,她站在海邊與杜拜的經典景點合照,網友們看見這組大尺度照後也紛紛留言:「七哥⨃⨃真大」、「第二張葡萄都要露出來了」、「這身材是真的棒啊」、「七哥我愛你!!!你實在是太美了!」,但當張琪格曬照的同時也有網友謠傳她是和乾爹一起去杜拜遊玩,甚至傳出被乾爹包養一個月,對此張琪格10月8號時也發文澄清:「我只是出去旅遊4天,就變成被人包養1個月?我在家天天直播的我是影分身嗎? 」,力破謠言。

圖片來源/張琪格

圖片來源/張琪格

圖片來源/張琪格

張琪格過去直播的內容多半為穿著風格大跳性感熱舞,而近年來面對直播平台越趨嚴格的審查標準,她也逐漸轉型成為遊戲實況主,轉戰在微博上曬出許多大尺度性感照,也讓網友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