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五個月就掰掰!許維恩分手「大馬高以翔」 友人氣憤爆:她根本被利用!


熱戀五個月就掰掰!許維恩分手「大馬高以翔」 友人氣憤爆:她根本被利用!

知名藝人許維恩的感情狀態,一直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話題!她去年與KID分手之後,立刻同門師弟呂銳傳出戀情,而呂銳也在個人社群公開宣示兩人的戀情,沒想到在短短幾個月之後,這段感情就草草結束了!不過,近日竟傳出許維恩的友人在個人FB發文,內容被網友懷疑是在替許維恩抱不平,許維恩事後則是表示,「沒有這件事,兩人分手後還是好朋友」。

圖片來源/許維恩fb

圖片來源/許維恩fb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維恩去年跟KID結束戀情後,雖然KID始終表示「雙方都還在討論中」,並沒有證實分手的消息,沒想到不久後許維恩就被爆料跟馬來西亞模特兒呂銳同行,隨後男方還在個人IG上大方公開兩人戀情,並且時常在個人社群高調放閃!不過這段戀情也在短短幾個月後草草結束。而且近日許維恩友人甚至還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明顯就是女方被利用!還有更多的內幕是你不知道的…也看清馬來西亞那群人!」,疑似是在說呂銳是在靠徐維恩的提升自己的名氣。

圖片來源/林柏昇kid臉書

圖片來源/Cedric Loo呂銳臉書

對此,許維恩也出面澄清說,「這完全是一場誤會!」,對於這則臉書貼文,許維恩去求證友人之後,得知這則貼文並不是在說呂銳,只是發文時機敏感又出現關鍵字,才會讓人誤會。許維恩也說,兩人現在回到朋友關係,「我們一直很好,我相信他的為人,他其實很單純」。

圖片來源/Cedric Loo呂銳IG

馬來西亞男星呂銳,在馬來西亞有著「大馬高以翔」之稱,是著名導演呂楊的弟弟,而許維恩先前在《醉後愛上你》的電影中演出,也是因為這層關係才認識了呂楊的弟弟呂銳,後來在其他工作的合作中,兩人才越走越近。不過分手後,呂銳也在專訪中表示,對於這段感情,「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片來源/Cedric Loo呂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