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嗆要殺了妳?!小賈斯汀正宮「IG兩度示好」 賽琳娜直播:不支持女人摧毀女人


歌詞嗆要殺了妳?!小賈斯汀正宮「IG兩度示好」 賽琳娜直播:不支持女人摧毀女人

現年25歲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感情糾葛多年,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隨著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登記並舉辦婚禮後,這場糾纏近10年的三角戀似乎正式畫下句點,沒想到隨即又爆出賽琳娜和海莉隔空交火,引發一陣熱議。近日,有網友發現海莉「點讚」了賽琳娜的照片,而賽琳娜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很滿意單身的生活,兩人似乎已經放下心結。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selenagomez

賈賽戀多年來分分合合,最後在小賈斯汀和海莉公證結婚,並在結婚一周年後步入禮堂後,正式宣告賈賽戀結束。23日,賽琳娜推出全新單曲《Lose You to Love Me》,歌詞被外界推測是在隱射賈鮑戀,其中一句「兩個月時間輕鬆取代我們」更引發熱議,新歌釋出不久,海莉就在IG限動中PO出歌曲《I'll Kill You》,疑似回應賽琳娜;但當外媒《Just Jared》在社群網站上報導此新聞後,海莉親自留言否認「拜託停止這無稽之談……沒有所謂的『回應』,完全就是胡扯。」但在引來大量網友關注後,海莉便將此回應刪除。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圖片來源/JUST JARED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賽琳娜近日在廣播節目回應了自己的感情狀態。賽琳娜表示,自己已經單身了兩年,雖然第一年的時候自己難以適應,狀態非常糟糕,「只想要擁抱」,但近期她已經能夠享受單身的狀態,也直呼「單身太有趣了」。而賽琳娜也坦言自己沒有放棄愛情,認為隨著年紀增長,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除此之外,賽琳娜也透過IG呼籲粉絲不該對海莉惡言相向:「我不支持女人摧毀女人,請友善對待每一個人。」。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對於賽琳娜大方回應感情問題,似乎已經放下小賈斯汀,海莉也在IG上釋出善意。25日時,賽琳娜的好友PO出一張和賽琳娜的合照,並恭喜賽琳娜,而海莉也點讚了這張照片,此舉被認為是海莉釋出善意,宣告兩人盡釋前嫌,讓雙方的戰火暫告一個段落。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