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買冰被拍「宮脇咲良腰圍=頭圍」!後面一看…褲子用別針固定 網嚇壞:韓國最腰瘦女星!


 路邊買冰被拍「宮脇咲良腰圍=頭圍」!後面一看…褲子用別針固定 網嚇壞:韓國最腰瘦女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自韓團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挾帶節目高人氣演藝成績單相當亮眼今年已提名韓國盛典MAMA的「最佳女團」和「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當然日韓兩邊飛也讓行程相當滿檔。其中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就被拍下身形明顯消瘦的多張照片,27日現身韓國機場,穿著緊身衣的小櫻花螞蟻腰幾乎和臉部等寬,起底過去宮脇咲良的照片引起網友驚呼「她是全韓國最腰最瘦女星了吧」。

圖片來源/IZ*ONE IG

27日,女團IZ*ONE部分成員現身韓國機場,其中宮脇咲良當天接了一頭漸層髮色長髮臉上帶著一抹紅唇,突出造型馬上成為韓網熱搜,然而穿起緊身洋裝的纖細身形也成為一大焦點。宮脇咲良被拍下在機場買冰淇淋,從側面看過去放鬆的站姿卻仍顯單薄身形,而另一張正面照更明顯可見腰帶處幾乎和頭圍一樣寬。

圖片來源/twitter@39ynwa

圖片來源/twitter@arukas319、@MSB519_ID

雖然小櫻花本身骨架較小,不過對比她在HKT48時期以及去年在選秀節目中的照片,原先圓潤的臉頰對比今年回歸都消瘦了不少,就有網友翻出多張幕後照指出「宮脇咲良恐怕是全韓國腰最瘦的女星了」。像是一張團綜中,宮脇咲良一伸懶腰就秀出螞蟻細腰,鏡頭從後面拍攝才發覺就連褲子都得用別針別出更小的尺寸才能合腰,而練舞時的幕後照中,當天小櫻花穿著的寬鬆帽T更顯驚人細腰,不免引起粉絲擔心到「小櫻花要多吃一點」、「應該要常常跟惠元出門啦」希望團中吃貨能照顧宮脇咲良的身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年IZ*ONE光是日本就已經三度推出新作品,而韓國既4月以迷你專輯《HEART*IZ》回歸後,也已經確定11月將再度回歸,這中間也同時舉辦巡迴演唱會,扎實的行程可以想見疲累程度,另25日經紀公司就宣布成員安宥真將從首爾表演藝術高中休學,並採在家自學考試已達到同等學力。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