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兒子長相曝光…「100%複製豆豆先生」!超強基因網全笑翻: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軍人兒子長相曝光…「100%複製豆豆先生」!超強基因網全笑翻: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64 歲的英國喜劇演員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以電視連續劇《豆豆先生》(Mr. Bean)的經典角色聞名全球,他充滿親切感的喜劇表演加上逗趣神情,讓羅溫艾金森成為了備受世界觀眾喜愛的喜劇演員,更曾被譽為繼卓別林之後最偉大的喜劇大師。不過育有一兒一女的羅溫艾金森,小孩們是否也會變成豆豆先生的翻版呢?

圖片來源/kgou.org

之前羅溫艾金森 24 歲的正妹女兒Lily Atkinson與爸媽一起出席活動而曝光之後,現在豆豆先生的兒子Rowan Atkinson近況也被直擊。原來羅溫艾金森今年 26歲的大兒子Rowan並沒有選擇與爸爸一樣走入演藝圈,這位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孩子卻選擇進入英國軍隊,過去擔任中尉的他曾赴尼泊爾長期駐紮,並加入了以兇猛勇健的廓爾喀軍團,除了母語英文之外,他還會阿拉伯和西班牙語。

圖片來源/dailymail

即使長期生活在軍團當中,Rowan Atkinson 身為知名喜劇演員羅溫艾金森的兒子還是廣為周遭的人所知,尤其是長大後的大兒子跟父親豆豆先生的五官更為神似。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Rowan Atkinson 的近照令許多網友笑稱:「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兒子跟豆豆先生神韻好神似」、「根本是年輕版的羅溫艾金森!」你是否也認為大兒子 Rowan 簡直是豆豆先生的年輕翻版呢?更令網友敬佩的是 Rowan 選擇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從軍,而不是像許多星二代就直接藉由爸爸的名氣進入演藝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