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2個月!韓實況主回歸「爆量H杯餵粉絲」 側身狂震60秒


消失2個月!韓實況主回歸「爆量H杯餵粉絲」 側身狂震60秒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現年只有23歲,從遊戲平台TWITCH發跡的她因為出眾的外貌和姣好身材,有一票忠實的粉絲。除了TWITCH之外,Berry也時常在個人IG 和YouTube頻道中,曝光不少大尺度的清涼照和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追隨。而Berry前陣子似乎身體不適,有一個月沒有更新IG,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近期她重新曝光在螢光幕前,讓大眾放心許多。

圖片來源/@berry.314

雖然Berry是一名遊戲主播,但因為她身材曲線姣好,不僅擁有相當豐滿的上圍,更有十分纖細的水蛇腰,因此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經常分享自己跳舞和運動等生活日常。先前Berry因為cos《航海王》中的角色娜美而一炮而紅,除了姣好的身材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她美艷的外貌也讓粉絲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berry.314

但似乎是天氣變化的關係,近期Berry似乎身體微恙,不小心感冒了,不僅PO出住院的限時動態,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未更新IG,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留言關心:「你生病了嗎?」而隨著身體好轉,Berry也趕緊向粉絲報平安,在IG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出Berry躺在床上,氣色相當紅潤,新造型也十分搶眼,一頭紫粉色的俏麗短髮讓粉絲們紛紛大讚。除此之外,Berry當天也久違地放送福利,穿著一件超低胸的條紋上衣,大露深邃的事業線,傲人的上圍上起來呼之欲出,從IG的照片中看來,Berry已經有兩個多月未露出這麼大尺度的照片,令許多粉絲都十分興奮。

圖片來源/@berry.314

圖片來源/@berry.314

而除了IG之外,Berry也正式宣告回歸TWITCH。影片中,她身穿一件黑色繞頸低胸長袖上衣,搭配黑色極短褲,露出深邃的乳溝,並大秀長達1分鐘的舞技,隨著Berry扭腰擺臀的動作,不僅上圍擺動相當吸睛,就連屁股蛋也若隱若現,不過中途也因領口太低害羞調整上衣,讓粉絲看得血脈噴張,驚喜留言表示:「Berry回來啦333」。

圖片來源/twitch

在 www.twitch.tv 觀賞 빛베리 的 베리소통방송! 동트기 전이 가장 어두운 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