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新節目遭網友「抵制」!知名網紅看不下去砲轟:那位「好丈夫」的問題更大吧!


謝忻新節目遭網友「抵制」!知名網紅看不下去砲轟:那位「好丈夫」的問題更大吧!

今年6月爆發了一場風風火火的外遇風波,藝人謝忻和阿祥被周刊爆料車邊激吻偷情,對於兩人形象重創,同時也遭經紀公司的停工處分,後來阿翔火速回歸演藝圈工作,但謝忻卻停工了4個月,好不容易才正式復出跟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都紛紛表示要拒看她的新節目!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則指出,「我此刻沒辦法喜歡謝忻,但也替她委屈」,並說阿翔的問題更大!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FB

謝忻跟阿翔在被周刊拍到車邊激吻之後,曾傳出謝忻被經紀公司冷凍的消息,而阿翔則是在媒體面前表示,自己已獲得老婆原諒,並火速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工作,不免讓人懷疑經紀公司是在「棄忻保翔」!後來謝忻也出面澄清:「這一切都不是外界所講的那樣,我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還好在事情爆發的4個月後,謝忻也跟徐乃麟共同搭檔新節目《聚音》重新復出。

圖片來源/IG

 
 
 
 
 
 
 
 
 
 
 
 
 
 
 

謝忻(@xiexin1127)分享的貼文

新節目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仍不買帳,還說要拒看節目!網路觀察家「廣告小妹」也對謝忻復工一事替她感到委屈,她表示「阿翔比她更早復工賺錢,抵制聲還沒謝忻來的大,嘖。」並且痛批阿翔,「本身就是有家室還有小孩的丈夫,利用好爸爸的形象營利賺錢,事發之後還靠著搭檔耗子出面道歉,阿翔本身問題才是最大的!」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FB

許多網友紛紛轉為支持謝忻,並對阿翔粉絲轉黑表示支持!網友直接表示,「我也轉黑了!」,也有許多網友替謝忻喊冤,「謝忻雖然不對,但不知道為何覺得她很誠懇,而且還健身變瘦了(羨慕)」。

圖片來源/FB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