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殺人逃過死刑!「長太仙變網美」 22萬網軍力挺:她很單純~


長腿妹殺人逃過死刑!「長太仙變網美」 22萬網軍力挺:她很單純~

新加坡法制嚴明,法令多如牛毛,獨特的鞭刑制度更讓人聞風喪膽。但近日竟有新聞傳出,一名年輕的新加坡女子涉嫌參與謀殺案,結果在消息傳出後,該女子竟意外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清純的氣質爆紅,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讓許多網友紛紛成立後援會,支持該名女子,認為她是無辜的,最後檢方甚至將該女子的指控由謀殺改為共謀攻擊,讓她逃過了死刑!

圖片來源/翻攝自hardwarezone

今年7月2日時,新加坡發生一起謀殺案。當時一名31歲的男子哥拜達斯(Satheesh Noel Gobidass暫譯)於早上6點半左右,在辦公商場大樓「Orchard Towers」被一群剛從夜店離開的年輕人攻擊,最後因為慘遭割喉而送醫,但一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在該起案件中,警方逮捕了6個男子和1名女子,並將他們全列為涉嫌參與集體謀殺案的嫌疑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hardwarezone

而其中唯一一名女子,就是年僅22歲的女子蕭玉珍(Siow Yu Zhen暫譯),她在當地媒體報導後,竟然因為出眾的外貌和清純的氣質而爆紅,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美」,更讓網友許多成立後援會聲援她,認為蕭玉珍無辜的,在網上造成一股轟動。後援會成立的第一天就有22萬人參與,不少留言希望釋放蕭玉珍,並呼籲警方還給她自由與正義,認為她只是無辜的路人而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hardwarezone

最後在23日開庭時,粉絲們的心願竟然真的成真了。最後檢方認為,蕭玉珍與其他3人只有對受害者拳打腳踢,所以將謀殺罪降級改為攻擊罪,讓這3人順利逃過一劫,躲過了死刑。當時律師吉爾(Amarick Gill)透露,蕭玉珍在法庭上得知此消息後,開心到忍不住哭出來。最後,蕭玉珍則以1萬5000元新加坡幣(約34.1萬新台幣)交保,並預計在下周五時再次出庭。而案件中的另外3名嫌犯目前仍以謀殺罪被起訴,正在接受調查中。新聞一出,也有網友不認同這樣的風氣,紛紛指責警方的作為,認為判決受到輿論影響。

圖片來源/翻攝自hardwarez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