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網站GG!全球最大防毒軟體公布「10大最毒名人」 DC、漫威都中標!


小心網站GG!全球最大防毒軟體公布「10大最毒名人」 DC、漫威都中標!

每年各家防毒軟件生產商都會公布一份「網絡最危險名人名單」,近期美國的防毒軟體的生產商「McAfee」公開這份「名人榜」,結果相當出乎意料,不僅有許多知名西方巨星被列入其中,包括在《權力遊戲》飾演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黑豹》的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雷神索爾》「女武神」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甚至連一代武打巨星成龍也榜上有名,成為「最毒名人」。

圖片來源/成龍 FB

隨著科技化的進步,民眾在網路上的使用痕跡無所遁形,除了廣告商會根據用戶的搜索關鍵字推薦廣告之外,駭客也會利用粉絲的心理去擴散病毒。網絡最危險名人名單便是指在網上搜索該名人的名字後,就有相當高的機率連接到有病毒或惡意軟體的網站,增加電腦中毒的機會。許多防毒軟體每年都會提供一份網絡最危險名人的名單,讓粉絲在搜尋偶像的名字時,也能多加留意自己的電腦有沒有中毒的風險。

圖片來源/McAfee

近日,防毒軟件McAfee公開了這份名單,結果由人氣美劇《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中飾演Emily的美國女星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奪冠,成為「最毒紅人」!而第二名則由《權力遊戲》的英國女演員蘇菲特納拿下。除此之外,英國名嘴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和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也都位居前十,而一代武打巨星成龍,也在這份名單中排名第七。

圖片來源/@alexisbledeldaily

而頗受年輕人喜愛的明星也有許多被列入名單中,包括電影《歌喉讚》的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雷神索爾》中的「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其中英雄電影系列的明星比例不少。在去年的名單中,演員露比·蘿絲(Ruby Rose)也因為傳出擔綱角色「蝙蝠女」而登上榜首。

圖片來源/@lupitanyongo

圖片來源/@tessamaethomps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