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寫歌酸:2個月就換人!小賈正宮IG限動「介入我們沒好下場」 巧合發文網嚇壞!


「賽琳娜」寫歌酸:2個月就換人!小賈正宮IG限動「介入我們沒好下場」 巧合發文網嚇壞!

現年24歲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21歲的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上月30日終於在登記一周年後正式對外舉辦婚禮,似乎也正是讓糾纏近10年的賈賽戀正式畫下句點。23日賽琳娜新單曲《Lose You to Love Me》其中一句「兩個月時間輕鬆取代我們」關鍵句引起外界推測歌曲有所隱射,新歌釋出沒多久海莉也在IG限動疑似回應賽琳娜,三角戀引發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賽琳娜、海莉IG

賈賽戀從2010年開始始終讓外界霧裡看花。2014年兩人一度分手,海莉則以粉絲兼好友身分界接近賈斯汀,2年後一張擁吻照宣告賈賽戀結局,沒想到2017年10月賈賽戀舊情復燃,2018年3月雙方又爭吵「休息」,令外界驚訝的是,同年6月小賈和海莉復合,更火速於9月30日公證結婚,結婚一周年後步入禮堂,小賈斯汀撇下賽琳娜僅約莫2至3個月時間。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23日, 賽琳娜時隔4年再度發行新單曲《Lose You to Love Me》,他也在vevo平台表示該曲是距離他上支歌曲發行後的生活,歌詞句句都被外界指稱是在隱射賈鮑戀。像是「旁人都知道我用盡全力,但卻被你拒絕」、「你花了2個月時間就輕易取代我們」、「失去你才能讓我找回自己」、「現在故事已經結束,向我們說再見吧。」事實上,有消息人士向美媒《Us Weekly》証實「這首歌很明顯就是寫給賈斯汀」;但也另有人解釋「賈賽戀的確是靈感來源,不過只想唱出愛自己走出惡劣關係的心境,也不能說完全寫給舊愛」。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就在歌曲發布沒多久,海莉就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公開自己當下聽的歌曲《I'll Kill You》,歌詞就是在警告第三者,歌詞像是「不想製造麻煩,那婊子膽敢介入我們之間,是不會有好下場的。」、「你知道我愛你是別人無法比擬,我願為你下地獄。」讓三角戀再度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海莉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