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前陣子剛分手」!李小璐「打扮超嘻哈」 網看了傻眼:PGONE情侶裝?


才爆「前陣子剛分手」!李小璐「打扮超嘻哈」 網看了傻眼:PGONE情侶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影后「李小璐」與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時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甜馨」,賈乃亮也曾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綜藝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逗趣又可愛的父女互動圈粉無數,然而卻在2017年底時李小璐爆出桃色風波,傳出與饒舌歌手PG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但兩人婚姻疑似因此大受打擊,婚外情事件後變鮮少全家人一起露面,兩人離婚傳言也一直都沒斷過。近日,李小璐在IG上發出一張照片,有網友一看表示:「PGONE情侶裝」,再度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李小璐20號時在IG上發表了一張帥照,照片中她身穿一件LV的帽T,並將帽子戴起,下身則是穿了一件紅色運動排扣長褲,微微側身入鏡非常帥氣,整體造型看起來相當有氣勢,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件外套的風格似乎與PGONE是同一件,穿搭的風格也很接近,紛紛在留言區中說道:「PgOne的情侶裝」、「嗷嗷嘻哈唄」,更有網友調侃李小璐:「頭髮不錯,哪裡做的」,IG上的留言也在微博上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娛樂扒叔

在今年5月時,紅花會一名成員「丁飛」也曾在微博上發文嗆PGONE,更提到李小璐與PG ONE的感情生活,當時他發文說道:「他(PGONE)在北京不容易啊,又要養媳婦又要帶孩子的」,接著也提到自己其實不想斷了PGONE的財路,但對方就是犯賤惹怒了丁飛。當時丁飛甚至在小帳號中留言回應:「嫂子和餃子(PGONE)前段時間分了,別以為是你們餃子甩了嫂子,是嫂子不要你們餃子了!」,針對丁飛當時提到的言論,有網友也截圖詢問李小璐工作室消息是否屬實,而工作室方則回應:「別刪,關於造謠誹謗已經交給律師處理」,李小璐方否認此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桃色風波至今也快2年了,許多網友看見李小璐的貼文後都會在下方留關於PGONE的言論,而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婚姻關係也是網友們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