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太久忍不住了!長腿正妹「退教當女優」 悲吐:宗教讓我迷失自己


禁慾太久忍不住了!長腿正妹「退教當女優」 悲吐:宗教讓我迷失自己

知名色情雜誌《閣樓Penthouse》這個月票選出「Pet of the Month」(本月之星)為三十多歲的A片女星安德魯斯(Addie Andrews),安德魯斯在專訪中表示,他生長在很保守的家庭,以前更是摩門教的信徒,摩門教教徒都必須嚴格遵守教育,對於婚前性行為是不被認可的,同時也把性行為視為罪惡之事,這讓安德魯斯最後受不了壓抑而退出教會,因此成為了色情明星。

安德魯斯在Instagram上擁有七萬多粉絲追蹤,安德魯斯有著火辣的身材,更有著漂亮的臉蛋,也常常在IG上分享清涼生活照,安德魯斯在訪問中提到,他在西北太平洋的一個小鎮長大,從小父母管教很嚴,並且要求他有個信仰,但是可以允許安德魯斯自己挑教會,在安德魯斯加入摩門教之前只嘗試過一次性愛,之後就順從遵守教會的規範,教會一直灌輸性愛是非常嚴重和可恥的事情,安德魯斯說道「我越投入宗教,就越離我自己越遠」

圖片來源/IG

安德魯斯表示退出教會前,她甚至不能以伴娘身分出席姊妹婚禮,因為伴娘的服裝對於摩門教來說過於開放,一點都不夠謙虛符合教義,不能從事他所愛的唱歌熱舞和表演,2017年,他停止參加教堂,隔年就移居加利福尼亞,取得了百翰姆湯大學的學士,也繼續為了他的夢想努力成為了一名女演員。

圖片來源/

 
 
 
 
 
 
 
 
 
 
 
 
 

? #babe #model #love #life #picoftheday #photooftheday #lingerie #hustlersmovie #art #actress #lover #penthouse

Addie Andrews(@iamaddieandr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G

 

一段時間後,安德魯斯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被一名佛羅里達的經紀人看重,加入色情片的行業,成就了現在的安德魯斯,並也在後續達到家人的諒解和接受,勇敢做自己。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