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掛急診不忘拍Vlog的Youtuber」引熱議!眾量級「家寧」就醫影片關留言:謝謝關心


網酸「掛急診不忘拍Vlog的Youtuber」引熱議!眾量級「家寧」就醫影片關留言:謝謝關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是由台灣高顏值情侶檔家寧和Andy共同經營的頻道,主要以互相惡整對方、開箱影片打開知名度,在Youtube獲得了177萬的訂閱!日前家寧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甚至險些送進開刀房,而Andy在一旁紀錄就醫過程,最後剪輯成影片上傳,沒想到卻在Dcard上引發熱議遭酸「掛急診不忘拍vlog的YouTuber」。

 
 
 
 
 
 
 
 
 
 
 
 
 

520告白日 你們愛我們嗎? #520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 CROWD(@crowd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CROWD

 

家寧就醫影片上傳後,短短不到五天的時間,觀看次數高達140萬,不過影片卻在DCARD上遭到網友質疑。原PO發文表示,眾量級從頭到尾未說明病情,「會讓人不禁往沒事故意找事的方向去想」。雖然原PO也提及,家寧可能真的不想公開病情,「但看她還可以邊等消息邊vlog就很不悅」最後原PO也針對醫院是否可以錄影方面進行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po出後,許多卡友對於生病還是要拍影片的狀況,紛紛留言表示,「特別表示打三支針,有點傻眼」、「都送醫院了還覺得可以錄影,職業病?」、「因為他們沒主題可以拍了:)」。不過也有人和原PO不同立場,「分享生活本來就是YouTuber的工作,不能拍攝,影片不能放,院方可以要求下架。放出來可能是有問過吧?純粹猜測」。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而「眾量級」目前已將留言區關閉,同時也做出回應表示,拍這支影片的初衷是為了記錄生活,生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能透過這支vlog來幫助觀看人可以了解送急診以及在救護車上的過程,分享救護人員的相關知識,也呼籲網友們身體有不適一定要送醫,才能即時治療!最後也提到,家寧的狀況很健康,也謝謝網友的關心慰問。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