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紅「破100萬直播爆哭」!認「出口罵癌父」 月賺260萬開好車…生父結局崩潰!


韓網紅「破100萬直播爆哭」!認「出口罵癌父」 月賺260萬開好車…生父結局崩潰!

同時經營有AfreecaTV和YouTube頻道的韓國網紅宋大益(송대익)過去時常曬出和女友的日常生活,YouTube從2017年開台以來終於突破100萬訂閱,20日宋大益突然在直播途中哽咽爆哭,其實是因為想起癌是父親讓他至今相當懊悔沒能及時行孝,如今宋大益月賺260萬他也感慨到「每當我開好車、吃美食、看美景,我總會想到你」。

圖片來源/宋大益IG

韓國網紅宋大益近期剛躋身為百萬網紅,為此20日他也直播宣布好消息,更公開實際收入,綜合YouTube、AfreecaTV、臉書和廣告等收入扣除人事成本,宋大益單月就能賺進1億韓元(約新台幣260萬),相當驚人,如今物質生活無虞的他心中卻有遺憾。

圖片來源/宋大益YT

宋大益談起21歲服兵役期間,單親爸爸罹患胰臟癌到病逝的過程,他坦言對父親充滿虧欠。宋大益指出當兵期間看到爸爸手中的鐲子,不過當時沒意識到其實是為癌症病患配戴的,一心只想和朋友、女友團聚,回鄉後看見躺在床上的父親已經瘦到皮包骨,充滿自尊的父親也羞愧落淚;然而在父親離世前父子間卻有不少爭執,宋大益回想他曾經和爸爸抱怨出外見朋友沒有新鞋穿,也因為買錯成人紙尿布而抱怨,沒能愉快地陪父親走完餘生。

圖片來源/宋大益IG

宋大益也想起過去自己揹了房租和學貸兼職多份工作,存一點錢才買了電腦跟相機進軍網紅界,努力1年才開始被看見,如今更是百萬網紅然而父親卻享受不到,他也在影片後讀出想寫給父親的信。宋大益讀信時更因無法克制淚水兩度被迫暫停直播,信中交代家人近況,接著也感性講到「每當我開好車、吃美食、看美景我總會想到你,我現在開的車都是你的,也能想像你坐在車裡開心的模樣。」最後想起爸爸離世前擔心家人的模樣,宋大益也期許爸爸放下重擔好好休息,宋大益最後也哭著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圖片來源/宋大益YT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