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刪凸點翹起照!安柏赫德硬起來「雪球壓地」要身體自由! 


IG刪凸點翹起照!安柏赫德硬起來「雪球壓地」要身體自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2018年時,因為出演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以角色「梅拉公主」一炮而紅,2015 年時,她嫁給大自己23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當時外界大多皆不看好這段戀情,而他們也在婚後1年多後,在網上互控對方家暴,最終以離婚收場。而身兼演員和模特兒的身分的安柏赫德前陣子在IG曝光一張上空照,結果遭到社群網站刪除,讓她憤而再度在社群網站中PO出照片反擊!

圖片來源/@amberheard

圖片來源/@amberheard

今年33歲安柏赫德有德、英、愛爾蘭多國血統,而被歐洲譽為世界第一美,近期她在IG上PO出一系列黑白照,由於尺度過大,引起不小爭議。照片中,安柏赫德頂著一頭俐落的中長髮,全裸著上半身,只單穿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而下半身則套上絲襪,風格十分前衛。而在其中一張半身照中,安柏赫德甚至大方露出左胸乳頭,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譁然,隨後安柏赫德便被檢舉違反IG社群守則。

圖片來源/@amberheard

而安柏赫德近日表示,自己的貼文已經被IG刪除,這讓她十分不滿,在網上PO出照片回擊。為了抗議,安柏赫德在IG上貼出了相同的圖片大諷IG的政策,她將自己的臉部貼上同樣演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的照片,並在胸部上進行編輯,讓胸部和胸肌結合,而因為男性的乳頭並不違反IG的準則,因此該貼文也尚未刪除。隨後,安柏赫德也在推特上重炮回擊,貼出IG上許多較為裸露的照片,抨擊IG的準則。

圖片來源/@amberheard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 推特

事實上,安柏赫德並非第一個對此提出抗議的藝人。麥莉·希拉(Miley Cyrus)也因為不滿IG刪掉女性的「露點照」,而在2014年發布裸照,隨後更支持「自由乳頭」運動而大受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