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蟑螂蛋孵百隻?勇女實測「一次養三大顆蛋」 36天後結果嚇壞網友!


一顆蟑螂蛋孵百隻?勇女實測「一次養三大顆蛋」 36天後結果嚇壞網友!

蟑螂應該是不少十分害怕的生物,不過它強韌的生命卻早已存活上百億年,就有一種說法是在家中看見一隻蟑螂,代表家裡看不見的角落就藏著百萬隻同類,光是用聽的就令人毛骨悚然。近期就有一名台灣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實測一顆蟑螂但能孵化幾隻幼蟑螂,結果曝光卻和外界印象有極大差距。

蟑螂蛋深褐色外型恍如一顆大紅豆,而大眾一般有「一顆蛋生百隻蟑螂」的說法,為此,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一名來自台中的人妻發文公開「實測蟑螂蛋孵化結果」。文中,台中人妻解釋因為好奇一顆蟑螂蛋能生幾隻小蟑螂,她也試圖尋找共鳴問到「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吧」,因此他從9月16日開始為期36天的實驗。

圖片來源/爆笑公社

圖片中可見,白色箱子內最初共裝有剛出生不久的3顆蟑螂蛋,經過36天到10月21日,只有一顆蛋先孵化出小寶寶,數了一下總共有15隻,透過此次實驗證明「一顆蛋不可能孵出100多隻小寶寶」也算是打破了民間慣性想法。

圖片來源/爆笑公社

貼文曝光果真引起廣大討論,紛紛表示「真的長知識了」、「數完千萬不要放生」但也另有網友質疑「曾看過影片孵出來是透明的」、「品種不同數量好像也不同」。
關於蟑螂品種能孵化的寶寶數,另有網友自稱做過孵蛋實驗,不同台中人妻以大蟑螂實驗,他以小蟑螂實作,並透露過程表示「把蛋拔下來用杯子蓋起來,1個小時後就會跑出100隻小小白白的蟑螂」然而該名留言網友也表示因此害怕蟑螂。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