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媽媽正臉」曝光!網看傻:基因太強 本尊IG罕見公開出遊照!


「Jennie媽媽正臉」曝光!網看傻:基因太強 本尊IG罕見公開出遊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與Lisa四位成員所組成,四人除了擁有個性相當分明的高顏值外,舞台上的唱跳實力更是不在話下,她們在出道的短短幾年之中,累積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其中,不僅團員們的一舉一動成為粉絲們私下討論的話題,她們的家人也連帶產生了不少話題,近日,有網友拍到成員Jennie與媽媽同框的畫面,照片於網上釋出,讓看到該張照片的粉絲驚呼:「甜美笑容根本神複製」!

圖片來源/Jennie IG

女團BLACKPINK在世界上擁有相當多的粉絲,也因為她們的高人氣,讓四位成員不論做甚麼事都可以成為話題,相對的,她們的家人也時常變成粉絲們討論的對象。近日,成員Jennie前往法國參加品牌的時裝秀,工作之餘順便與媽媽至該地旅遊,當中,就有網友搜出她與媽媽同框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Jennie穿著一件亮綠色的針織衫,搭配一件格紋褲,不難發現,坐在她右手邊穿著一件黑色絨毛衣正是她的媽媽,粉絲看到該張照片後不禁大喊:「媽媽好漂亮」、「兩人長得好像」、「基因太強大了」!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平時就喜歡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生活的Jennie也更新了幾張出遊的照片,其中也有兩張是媽媽的側面照,當時照片一發佈時,就有許多粉絲好奇她媽媽的真面目。其實,早在過去就有媒體拍到Jennie與媽媽的合照,更有傳言指出Jennie的媽媽是韓國娛樂公司 CJ E&M 的執行長以及主要股東之一,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更是引起外界的關注。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另外,過去Jennie曾在直播中提到自己的媽媽很喜歡同團中的成員Jisoo,尤其是Jisoo在跳舞的時候,由此可以看出團員私下的好感情。18日,BLACKPINK更是登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四人更是首次表演歌曲《Kill This Love》日文版,讓節目現場氣氛瞬間達到最高點,也使粉絲期待她們下次的回歸。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