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端撒嬌術!謝忻請恩師喝「有目的」咖啡 瓜哥驚呼:嘖!充滿幻想,真的很敢啦!


最高端撒嬌術!謝忻請恩師喝「有目的」咖啡 瓜哥驚呼:嘖!充滿幻想,真的很敢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今年六月被拍到和「阿翔」激吻,爆發不倫戀之後,造成輿論一陣譁然,讓兩人紛紛遭經紀公司停工,而在2個月後,阿翔率先復出,開工錄製節目,而因為此事爆瘦,一度停工近3個多月的謝忻,近期也已經返回工作崗位,目前更確定要和徐乃麟合作新節目,心情似乎已經有所平復,也開始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網友互動。近日,謝忻PO出自己和恩師「胡瓜」的互動,逗樂一群粉絲!

圖片來源/謝忻 FB

圖片來源/謝忻 FB

20日時,謝忻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和胡瓜嬉鬧要生日禮物的過程,逗趣的互動讓一群粉絲紛紛笑翻。謝忻表示,自己當天和胡瓜、胡釋安(安安)一起在百貨公司用餐後,回到1樓逛街,結果胡瓜突然停在C牌的手錶櫥窗前,似乎相當煩惱。

圖片來源/胡瓜 FB

看到這幕讓謝忻忍不住起了玩心,湊上前和胡瓜開玩笑:「瓜哥瓜哥,我的生日還有1個多月,不用這麼急啦~這些錶隨便1隻我都可以接受。」而胡瓜也不甘示弱,和兒子胡釋安莞爾一笑,表示:「嘖嘖嘖,安安,你看看,世界上居然還有第2個跟你姐一樣行徑的人,充滿幻想,真的很敢啦。」讓在場的眾人都忍俊不禁。

圖片來源/謝忻 FB

而謝忻還進一步笑稱,為了不久之後的生日禮物,平常外號「小猶太」的她更決定請胡瓜喝星巴克:「瓜哥通達人情世故,一定知道就算受人點滴,也當湧泉以報的道理吧,何況還是滿滿一杯的焦糖瑪奇朵了,這樣子的投資報酬率我覺得很可以」,文末謝忻也謝謝胡瓜總是包容她的調皮搗蛋,讓網友看見兩人的師徒情深。

圖片來源/謝忻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