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瘋傳10個月」!Angelababy「公開回應婚變」 尷尬認了「不甘心」!


離婚「瘋傳10個月」!Angelababy「公開回應婚變」 尷尬認了「不甘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中德混血,五官相當深邃,身材玲瓏有緻,長得像洋娃娃一般,14歲時就在日本以平面模特兒出道。不僅多次登上時尚雜誌,也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2015與黃曉明結婚後,事業更是屢創高峰,但近期兩人頻傳婚變,近日Angelababy錄製節目時,更被路人問到「婚變傳聞」,讓她苦笑回應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Angelababy在2015年時嫁給藝人「黃曉明」,當時兩人在上海舉辦婚禮,場面十分浩大,堪稱是「世紀婚禮」,婚宴場地佈置更媲美皇室等級,婚後兩人一同養育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但近2年,夫妻倆轉為低調,不僅互動越來越少,更屢屢被傳出婚變的消息,只是每次都遭到兩人否認。

圖片來源/@Angelababy@黃曉明

而Angelababy近日錄製由阿雅主持的明星紀實節目《奇遇人生》,近期節目組釋出花絮預告。當時Angelababy在吃飯的時候,居然被餐廳的老闆娘認了出來,但是談到對Angelababy的印象時,老闆娘似乎不太熟悉,僅表示:「就是她老公很愛她這樣,但是現在有一些緋聞,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Angelababy也忍不住露出苦笑,認為自己在演藝圈中的這方面做得不夠好,所以當觀眾提起她時,好像只記得她的老公對她很好,卻無法提出一個代表性的作品,讓Angelababy坦承,其實相當「不甘心」。Angelababy透露,曾經也有人問過她,最想要的是什麼,而她則表示「最想有一部作品能夠讓大家記得」。但是Angelababy也坦承,自己認為以現實面去談,其實沒人會在乎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因為觀眾只會關注精彩、突出的言論,自己原先平淡的生活沒有人會想看。除此之外,Angelababy也認為戀人給予雙方的關心和寵愛都是對等的:「我一直覺得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就跟兩塊拼圖一樣,能拼在一起,那就是對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