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per「才華排名」出爐!「頑童瘦子」掉出前3 超爭議「百萬網紅」竟上榜!


Rapper「才華排名」出爐!「頑童瘦子」掉出前3 超爭議「百萬網紅」竟上榜!

台灣嘻哈音樂起源約於30年前由黃立成、黃立行以及林智文組成的團體「L.A. Boyz」將街舞、嘻哈音樂取樣引進台灣,成為台灣最早唱華語R&B和嘻哈的先驅,接著在2000年開始出現了「熱狗(MC Hot Dog)」與大支,開始發展華語嘻哈,然而在去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包含:大支、Leo王、ØZI、葛西瓦、頑童等嘻哈歌手,以及剃刀蔣、陳星翰等嘻哈背景音樂人,都繳出亮眼的入圍成績,華語嘻哈持續快速發展中。近日,PTT嘻哈版上就有網友開始討論起「天份及才華最高的Rapper」,大家也紛紛選出心中的第一名。

圖片來源/熱狗

在9月下旬時,有網友在PTT嘻哈版上發起討論「天份及才華最高的Rapper」,而原PO也首先先拋磚引玉提到前三名的國外Rapper分別是:Eminem、2pac以及Jayz,而台灣的話他僅提出兩位:Eso以及Mc hotdog,在留言區中許多網友也表示居然沒有「蛋堡」,留言說道:「國內第一蛋堡」、「你有聽過蛋堡嗎」、「沒蛋堡?」、「蛋堡的押韻真的是很猛 都不是為壓而壓」,蛋堡成為底下呼聲最高的台灣Rapper。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除了蛋堡之外,天王「周杰倫」的呼聲也非常高,周杰倫在2001年時以一首《雙節棍》展現了驚人的Rap實力,該首歌曲更廣被傳唱,之後周杰倫陸續推出的歌曲像是:《忍者》、《龍拳》、《霍元甲》都是充滿中國風的說唱歌曲,鄉民們也紛紛留言:「天賦最高當屬周杰倫阿 主流非主流通吃」、「當然是周杰倫阿 有人比他猛嗎?」、「天賦最高應該是周杰倫吧」,ØZI也成為第三呼聲高的歌手。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周杰倫

這一篇貼文下方留言處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除了正經的點評之外,也有網友搞笑的表示:「第一當然是小玉啊」、「沒有聖結石?」,相當搞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