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褲始祖」逆天長腿上籃!知名女星「素顏零修圖」正到爆 網瘋讚:想被她蓋火鍋


「真理褲始祖」逆天長腿上籃!知名女星「素顏零修圖」正到爆 網瘋讚:想被她蓋火鍋

知名女星王祖賢在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長年隱居在加拿大,很少再露面,不過她仍然會透過社群網路平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照片跟近況,讓粉絲們看了都還是很希望她可以復出!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上面分享王祖賢打籃球的一系列照片,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王祖賢穿著那個年代的真理褲,而且臉上似乎是素顏的狀態,整個美麗的氣息無法擋,讓網友們看了都瘋狂留言洗版啊!

圖片來源:籃球紙箱臉書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叫做「藍球紙箱」的粉絲專頁,上面PO出了一系列「王祖賢打籃球」的照片,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王祖賢素顏穿著俐落的運動裝扮,帥氣的在籃球場上擺出POSE,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且更厲害的是,她穿的褲子可是當今妹子們都愛穿的「真理褲」,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說她是「80年代的真理褲始祖!」

圖片來源:籃球紙箱臉書

圖片來源:籃球紙箱臉書

其實王祖賢曾經加入過台電女籃,擁有一雙長腿的她,在籃球場上可以說是顏值最高,球技又輾壓不少男性,網友也都說她是「晴子」的原型,根本就是「真人版赤木晴子」,紛紛大讚「她是真的有實力的女明星,不像現在一票網美都是好看而已!」

圖片來源:籃球紙箱臉書

此外,在這一系列的照片中,有一張是王祖賢在籃下跳起來要投籃的畫面,這張照片的姿勢非常專業,而且整體線條也是美到不行!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舉高高的右手腋下怎麼有一個地方「黑黑的」,還有人直接留言問,「黑黑的是?」結果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那個年代沒除毛的觀念」、「黑黑的一定是照片老舊的關係」、「毛都性感過人」、「以前就有真理褲了!」、「我可以被他蓋火鍋」、「樓上一群管很多,腋毛又怎樣?」、「毛毛的!」。

圖片來源:籃球紙箱臉書

雖然大家後來都歪樓在討論腋毛,不過還是有許多人都在稱讚王祖賢是真的神美,「以前的美女是真的各有特色的美,現在的美女都是差不多的模板出來的」、「這才是真的美!反觀現在都是塑膠...」、「以前還沒有美肌跟厲害的化妝,她是真的很美耶!」、「以前台電訓練是很刻苦的,這代表她真的很強欸」、「重點是無修圖啦!」。

圖片來源:王祖賢臉書

圖片來源:王祖賢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