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分手難堪收尾」!林宥嘉「兩句話曝心聲」 網嚇歪:是說鄧紫棋?


4年前「分手難堪收尾」!林宥嘉「兩句話曝心聲」 網嚇歪:是說鄧紫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宥嘉.jpg
林宥嘉

台灣歌手「林宥嘉」在本月初時甫結束《idol》巡迴演唱會,在家鄉高雄劃下完美的句點,在結束演唱會前林宥嘉也宣布將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少女》的MV也於 9/26正式曝光,更找來老婆「丁文琪」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展現了甜蜜的夫妻情誼,MV上線後目前已經突破300萬人次觀看,相當驚人。而林宥嘉也在今年8月時續任胎灣歌唱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的導師,在上週節目中他與學員合唱的歌曲再次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林宥嘉

圖片來源/林宥嘉

台灣歌唱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在8月23號正式開播,而導師陣容也延續上一季邀請到:LULU、蕭敬騰以及林宥嘉三人再次搭檔主持,在節目中林宥嘉溫暖和藹的形象也被大家稱為「樹爸爸」,不吝嗇給予後輩許多指導。而最新節目迎來「神獸合唱資格戰」的賽制,選手們將和眾多實力派唱將一起合作,其中在上週林宥嘉和學員「劉學甫」一起合作演唱《朋友們都結婚去了》,虐心又溫暖的演唱也獲得滿堂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劉學甫演唱完畢後,蕭敬騰也讚嘆不已:「我覺得宥嘉選得超好的,因為這首歌就是要一個很素很素的人來唱」,節目播出後兩人的合唱片段更是廣被網友們瘋傳,而林宥嘉在20號時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現在的我已經是幸福了,希望妳也是」,接著也發出完整版的歌詞,然而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林宥嘉演唱的這首歌曲,表示林宥嘉這兩句話「簡單的話卻很暖心,放下過去的事,讓未來過得更好」,底下也有網友表示第一眼看到以為在講鄧紫棋,該則留言也獲得近200個愛心。

圖片來源/林宥嘉

圖片來源/Dcard

林宥嘉和鄧紫棋兩人在2010年時被拍到在香港街頭約會,之後兩人也愛得相當高調,2014年時分手後鄧紫棋還曾在臉書上發長文砲轟林宥嘉,如今雙方都已有各自的幸福,粉絲們也都感到相當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