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網紅「直播脫衣服」!「胸前中空」看光光 「破尺度賣肉」險被ban!


甜美網紅「直播脫衣服」!「胸前中空」看光光 「破尺度賣肉」險被ban!

近幾年間網紅、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許多人為了想要獲得流量以及快速爆紅,不免都會想出許多奇招,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直播主「賽高醬」,她擁有相當甜美的外型,也時常會cosplay各種角色進行直播,她除了喜歡直播和粉絲們聊天之外,還熱衷於玩遊戲,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英雄聯盟。然而她也曾為了博眼球做出許多荒唐的舉動,在去年時她曾在直播時脫下貼身衣物,脫序的舉動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賽高醬

賽高醬常駐在鬥魚直播平台上,而她更是二次元類別最紅的蘿莉主播,她的名氣甚至超過比她早開直播的「蔡蘿莉」,而賽高醬每每開直播時都會綁起雙馬尾,並穿上甜美可愛的cosplay服裝,除了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互動之外,賽高醬平常也很喜歡玩英雄聯盟,不時會開實況和大家一起打遊戲,甜美的外型加上自然的個性讓她獲得許多關注,而她時不時就會在深夜時「開車」,遊走在被ban台的邊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去年時,賽高醬為了快速累積粉絲人氣,曾在直播時當眾脫衣,她原先穿著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接著她直接在鏡頭前脫下外衣,一脫掉她露出了黑色的平口內衣,除了這次脫序的事件之外,過去賽高醬曾穿了一件淺藍色的cosplay服裝開直播,胸前的地方挖了一個愛心的區域,讓她露出了胸前的深溝,而賽高醬也因為衣服太緊導致有些喘不過氣,下一秒她就伸手進去胸前把裡面的胸墊掏出來,此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賽高醬時常在直播時為了吸引粉絲而出奇招,像是在開播時當眾脫衣、換衣服,有些脫序的行為也讓她常常遊走在平台尺度的邊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