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辣模貪便宜「豐臀」整完崩潰!表示便宜根本沒好貨


24歲辣模貪便宜「豐臀」整完崩潰!表示便宜根本沒好貨

不少好萊塢藝人像是蕾哈娜(Rihanna)、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尼琪米納(Nicki Minaj)等人都有標誌性的完美豐臀,性感形象成為全球女性仿效目標,然而也連年出現不少整形失敗案例。近日就有一名24歲的網紅索菲艾莉絲(Sophie Elise),5年前撿便宜手術臀部如今卻成為「反面教材」,讓艾莉絲懊悔表示「便宜根本沒好貨」!

圖片來源/Sophie Elise IG

現年24歲的辣模索菲艾莉絲來自挪威奧斯陸,目前個人IG擁有超過40萬人追蹤,同時也經營官方YouTube,擁有性感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福利畫面,實際上艾莉絲的外表早經過整形,而19歲特地飛往土耳其進行豐臀手術則讓他懊悔至今,決定飛往美國洛杉磯再次進廠「縮臀」。

圖片來源/Sophie Elise IG

根據《太陽報》報導,年輕時的艾莉絲因為被低價手術誘惑,術前更沒有經過專業諮詢才造成失敗結果。從艾莉絲的IG可見,她曾經在大賣場掀開自己的洋裝秀出臀部,可見兩辦蜜桃幾乎都快把底褲淹沒,即便穿起寬鬆衣物也難掩翹臀,雖然不少網友表示十分性感,艾莉絲卻直呼「好不自然,已經變成反面教材」。

圖片來源/Sophie Elise IG

圖片來源/Sophie Elise IG

由於艾莉絲此前時常和網友分享手術心得,如今成為「反面教材」她決定從此「保密手術過程」。影片中,艾莉絲解釋鼓吹粉絲一起整形讓她感到相當自責,因此日後不會再公開手術前後照片、相關整形文件和經驗分享,另也向粉絲提醒「便宜的東西都不持久」也自省到隨著年紀增長「我應該做出可以永久存在的選擇」。

根據英媒指出,標榜安全性較高的「巴西式豐臀」(Brazilian butt lifts )儘管在當地也有提供,不過國外像是土耳其、墨西哥和波蘭等地相對價格低廉約莫2700英鎊(約新台幣10萬)但整形外科協會(The 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 )也提醒非必要手術,每3千人就會有一個死亡案例,呼籲外界手術務必謹慎。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