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推出真人版!炭治郎、禰豆子「定裝照曝光」 同步公開電影預告片!


《鬼滅之刃》推出真人版!炭治郎、禰豆子「定裝照曝光」 同步公開電影預告片!

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從 2016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的作品《鬼滅之刃》,在今年春天藉由幽浮桌 Ufotable 製作成電視動畫版而進一步大爆紅!趁著人氣正旺,《鬼滅之刃》接下來除了要推出首部動畫劇場版電影,劇情就選在炎柱「無限列車篇」之外,現在又要進一步在日本本土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了,讓竈門炭治郎、禰豆子、伊之助、善逸的真人演員選角都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shonenjump.com

《鬼滅之刃》真人版舞台劇可是大咖雲集,尤其是腳本就找來了製作過多部《刀劍亂舞》舞台劇的劇作家末滿健一操刀,音樂由參與過《排球少年!!》真人劇的和田俊輔擔任。同時《鬼滅之刃》舞台劇的真人演員現在也全數公開,包含了:

竈門炭治郎:小林亮太 

竈門禰豆子:高石あかり 

善逸:植田圭輔 

伊之助:佐藤祐吾 

義勇:本田禮生 

鱗瀧:高木トモユキ 

錆兔:星璃 

真菰:其原有沙 

白髮:沛澤ゆりあ 

黑髮:久家心 

珠世:舞羽美海 

愈史郎:佐藤永典 

無慘:佐佐木喜英

▼同時《鬼滅之刃》官方現在也曝光了真人舞台劇的定裝照,我們可以看見小林亮太小林亮太主演的竈門炭治郎身影,宣傳海報首先就以炭治郎招牌「水之呼吸」招數作為主題形象,不禁令許多動漫迷都紛紛感到好奇:「到時候要怎麼樣在舞台上表演出炭治郎的劍術?難道直接瘋狂灑水嗎?」

圖片來源:鬼滅の刃舞台公式

圖片來源:鬼滅の刃舞台公式

圖片來源:鬼滅の刃舞台公式

《鬼滅之刃》真人舞台劇將於明年 2020 年 1 月 18 日開始分別在東京和兵庫上演,喜歡炭治郎和禰豆子的鬼滅迷可要密切注意舞台劇售票的資訊,也有網友笑稱:「炭治郎水之呼吸在三次元,應該就跟下面影片中一樣」,你是否也想衝日本看《鬼滅之刃》的舞台劇呢?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