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私人IG曝光」都是憂鬱文 !好友接死訊嚇壞:她笑著跟我談負評耶!


「雪莉私人IG曝光」都是憂鬱文 !好友接死訊嚇壞:她笑著跟我談負評耶!

韓國女星雪莉(崔真理)於韓國時間14日下午3時21分被經紀人發現陳屍京畿道自家公寓2樓,得年25歲,消息震驚外界,雖然確切死亡原因仍待警方調查,然雪莉生前不少勇於發聲的行徑卻引發網友惡評進而促進韓國政府擬推「雪莉法」。而曾經參與過雪莉綜藝《惡評之夜》的男藝人洪錫天,近日則曝光雪莉其實有在IG開設私人帳號,內文全是悲傷訊息。

圖片來源/雪莉IG

雪莉生前從過去退團f(X),和男友崔子的戀情以及之後鼓吹「No bra」的女性運動讓他接二連三遭到網友惡評,雖然目前外界無從得知雪莉輕生的真正原因,不過也不排除和鄉民文化有關,對此,曾參與過雪莉綜藝《惡評之夜》的洪錫天,21日登上節目《Rumor Has It》就透露雪莉直到去年都有一個私人Instagram帳號,而內容「都是他遇到困難的狀況」,身邊好友得知雪莉心情低落都出面開導他,洪錫天也說到「他當時看起來好很多,整個人開朗不少」。

圖片來源/雪莉IG

事實上洪錫天曾參與《惡評之夜》8月30日的播出,節目中洪錫天也說到節目錄完後大家還約吃晚餐,當時不少前輩再度鼓勵雪莉,洪錫天也透露雪莉改變很多「他能自在地談論負評還說出自己的想法,真的太好了。」因此如今接到噩耗,洪錫天和身邊友人都相當震驚,而正有拍攝活動的他也坦言「再也拍不下去了」。

圖片來源/洪錫天IG

至今年6月21日首播,由雪莉、申東燁、金淑和金鍾旼主持的《惡評之夜》已累積16集內容,雪莉14日去世當天原先要錄製節目,前一晚經紀人卻早已和雪莉失聯。經節目組多次討論,最終確定無法繼續進行節目決定「永久性停播」同時向雪莉表達悼念,祝福雪莉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