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女神形象」崩壞!一露齒笑「牙縫卡菜渣」 尷尬照曝光網笑翻!


迪麗熱巴「女神形象」崩壞!一露齒笑「牙縫卡菜渣」 尷尬照曝光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五官輪廓深邃、身材姣好,被譽為「新疆最美」,因演出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等劇走紅,自然直爽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更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近年大陸超火紅的一線女星。近日,迪麗熱巴成為綜藝節目《慢遊全世界》的固定嘉賓,在曝光的影片中迪麗熱巴也被捕捉到牙齒上似乎有些菜渣,十分爆笑。

圖片來源/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在9月時成為綜藝節目《慢遊全世界》的固定嘉賓,而該節目主打的特色是無腳本、無目的、無設定的綜藝節目,明星嘉賓將自行選擇慢游目的地和方式,前往一個能讓時間慢下來的地方,並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享受旅行中的所有美好瞬間,然而迪麗熱巴第一站選擇的國家是「希臘」,其中在首期節目中當迪麗熱巴被問到「為何選擇希臘」時,她也毫不避諱的表示:「我想在這裡結婚,但是還沒有老公」,也表示自己目前單身,很想談一場戀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第一集節目裡,迪麗熱巴拖著一個大行李箱以及背著後背包抵達希臘,而當她聯絡完畢司機後就直接上車了,但一上車卻發現司機的名稱並非她原先聯絡的「Angel」而是「Eric」,迪麗熱巴也表示:「天阿,不會吧」,一開始就搞了一個大烏龍。除了這個搞笑的烏龍之外,迪麗熱巴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牙齒有卡了黑色的東西,在網友曝光的截圖中,迪麗熱巴剛好被鏡頭捕捉到露齒笑的模樣,而她右側的上排牙齒出現了一塊黑黑的物品,女神的形象瞬間崩壞,相當爆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這次希臘旅途中,迪麗熱巴也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她在聖托里尼島上完成了婚紗的拍攝,迪麗熱巴也提到:「因為工作原因穿過很多次婚紗,但今天這一次是為我自己而穿」,穿上婚紗的她相當美麗動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