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好感度飆升!Dcard網「路轉粉」狂補影片喜歡上「愛莉莎莎」…曝光原因引共鳴!


路人好感度飆升!Dcard網「路轉粉」狂補影片喜歡上「愛莉莎莎」…曝光原因引共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以自然不造作的個性深獲許多粉絲的愛戴,其所經營的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至今已擁有81萬的訂閱人次,影片內容也相當多元,含括了感情議題的分享、旅遊、在韓遊學分享,以及社會觀察等主題。然而「愛莉莎莎」自走紅以來也遭受到了許多人的攻擊和批評,不過她並不因此沮喪氣餒,更常大方自嘲,也因如此而讓許多網友對她「由路(人)轉(腦)粉」,引發議論。

圖片來源/goodalicia

圖片來源/goodalicia

圖片來源/goodalicia

圖片來源/goodalicia

一直以來,「愛莉莎莎」都以著直率敢言的風格在影片中出現,卻也引發了許多的爭議,引來了不少的負面評價。除此之外,她的長相更常常成為網友們攻擊的目標,說她像「奪魂鋸」,像神奇寶貝「素利柏」等等,但她也不曾氣惱,更常大方自嘲,展現出高EQ的一面。

圖片來源/截取自YOUTUBE

因著「愛莉莎莎」的樂觀、積極和正向健康的態度,也成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大讚「愛莉莎莎」,原PO表示過去的她其實不喜歡「愛莉莎莎」,但在不知不覺中竟慢慢地喜歡上了「愛莉莎莎」,她更因此大呼「真是驚為天人!驚為天人!驚為天人!整個就是世界大反轉了der感覺」,更坦言開始會期待「愛莉莎莎」發文和上片,除此之外,她更一連補齊了「愛莉莎莎」過去所拍攝的影片。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該原PO也提出了「愛莉莎莎」之所以能讓她「由路轉粉」的原因,其關鍵在於「愛莉莎莎相信自己並且能做好自己」,不受酸言酸語所影響,即使面對不喜歡自己的人也能坦然接受。最後,原PO更不網忘誇讚「愛莉莎莎」,直呼「好Q的Sasa」,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DCARD

而此文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一開始對她還好(不會討厭但也沒有到喜歡)忘了從哪部片開始,就瘋狂看她的影片!!」「我也是把影片瘋狂補完」「我也突然愛上她」「覺得他是很認真的Youtuber」「一直自損也很可愛」,更有網友直稱「愛莉莎莎」長得像韓國演員「金惠允」,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留言區

圖片來源/hye_yoon1110  goodalic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