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g厚片女孩「懷孕5個月出異狀」!「腰冒巨大腫塊」 照片曝光網嚇壞!


100kg厚片女孩「懷孕5個月出異狀」!「腰冒巨大腫塊」 照片曝光網嚇壞!

在大陸抖音中捧紅了許多素人,晉升成為網路紅人,其中有一組情侶黨「羊羊羊」和「小可愛」在抖音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而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後在今年年初時終於修成正果,結婚時的影片更是感動無數網友,兩人一路走來相當艱辛,女方和羊羊羊剛在一起時體重僅42.5公斤,但在和羊羊羊交往時一路被養胖到100公斤,不斷飽受酸民批評,但兩人依然愛得相當甜蜜。在今年8月時,小可愛宣布懷孕,而近日她也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懷孕的辛苦過程,和許多媽媽產生共鳴。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小可愛在17號時發了一則影片分享懷孕時的過程,小可愛提到:「這五個多月以來我經歷了兩個多月的保胎,因為我當時的那個孕酮低,我打了兩個多月的黃體酮」,也因為打了黃體酮的關係,小可愛表示她的腰部兩邊都還有巨大的腫塊,甚至連晚上睡覺的時候翻身都覺得很痛。接著小可愛也分享她懷孕的前三個月時都時常會孕吐、沒胃口,直到現在五個多月不適的症狀已經減緩許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她分享這部懷孕過程的影片之前,小可愛也挺著孕肚現身朋友的婚禮,當天她身穿一件寬鬆的長版白T,並在外面罩上一件黑色針織外套,而她下半身則是穿了一件黑色緊身內搭褲,小可愛隨意對著鏡頭比出ya的姿勢,而網友們看見她纖細的雙腿也都相當不可置信的留言說道:「腿實名羨慕了」、「第三張你的腿好細啊」、「你是瘦的呀,好看的呀」、「你的腿也太細了吧,真的恭維」,也有粉絲發現她的孕肚看上去並不明顯,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在8月時小可愛發文宣布懷孕的消息,更說道:「其實我以前也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好懷孕,被網友嚇唬的,我在我倆沒結婚的時候就去做了婚前孕檢,一切正常」,也破除世人對於胖瘦懷孕的觀念,粉絲們也都很期待小孩出生的那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