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男偶像染病!正妹「怒踢爆風流史」:約人妖%% 男方「悲慘下場」曝光!


交往男偶像染病!正妹「怒踢爆風流史」:約人妖%% 男方「悲慘下場」曝光!

中國男星孔垂楠今年28歲,拍攝微電影《歌舞青春》而出道,2014年時,擔任中國首部耽美電影《類似愛情》的男主角打開名氣,形象陽光正面,受到多粉絲愛戴,而就在他的星路正一路看漲之際,竟被爆料私生活混亂,不但約炮成性,還染病給論及婚嫁的女友!

圖片來源/@孔垂楠

圖片來源/@孔垂楠

近來,有一名張姓女網友20日在微博爆料,指稱孔垂楠不但說謊成癮,還有吸毒的惡習,除此之外,他還經常約炮,甚至將病傳染給自己,並PO出一段錄音佐證。該女子表示,自己叫張孟妍,是孔垂楠的女朋友,雙方已經論及婚嫁,父母也都已經見過面,原本預計今年底就要結婚,結果最近因為不舒服,所以去看醫生,卻發現自己居然染病了,在檢查後發現是原來是被男友傳染,讓她氣到忍不住在網上怒控對方,並表示:「如果我死了,可以幫我懲罰一下他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該網友還透露,孔垂楠是雙性戀,更被她發現約炮成性,「在我逼問下還承認睡過2個人妖。」,因為刺激太大,該網友已經從輕度憂鬱症惡化成中度,她還PO出血染床單的照片,坦承自己已經兩度嘗試輕生,但都被家人救回來,「他有說過會陪我把病一起治好,結果現在躲起來消失了」,讓她忍不住痛批:「騙我結婚,現在玩消失,為什麼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在該網友附上的音檔中,有男性的聲音表示:「如果要把這種事情說出來,一是覺得丟人,二是覺得妳肯定會膈應我,會跟我分手,我才選擇沒說。」隨即遭到女聲反駁:「那到現在這種情況呢?已經談婚論嫁了,我沒得選,我不知道怎麼選,選了都是傷害我付出的感情。」在爆料一出後,立刻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孔垂楠工作室也發表聲明,承認2人是戀愛關係,「張女士在與孔垂楠戀愛前,已患有抑鬱症,情緒不甚穩定。2人戀愛後,由於張女士對於孔垂楠藝人身份的工作性質不甚認同,雙方經常為此爭吵。戀愛期間,女方因對感情缺乏安全感,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亂等諸多不道德行為,並對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現以自殺要挾孔垂楠放棄演員職業的情況。」,而孔垂楠本人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和相關活動,但未獲得網友諒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