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7年後再現身「爆漲到F杯」!泡澡都沒穿 「爸爸看著飆汗」...嘴角失守!


櫻花妹7年後再現身「爆漲到F杯」!泡澡都沒穿 「爸爸看著飆汗」...嘴角失守!

今年才剛滿20歲的日本女星大原優乃其實早在10歲就以五人團體Dream5出道,17歲團體解散後他則轉以個人身分持續演藝事業,也因為擁有傲人的F杯身材而跨足寫真圈。今年大原優乃就滿20歲,近日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嘆息》,日本電視台還跟拍大原優乃回鄉,首度將寫真集送給爸爸時翻看的表情,爸爸則因為太緊張「邊看邊飆汗」讓一旁的女兒十分尷尬。

圖片來源/twitter

這個月正逢大原優乃剛滿20歲,第二本寫真集《嘆息》也因此正式發行,目前已經成為網購平台「Amazon」銷售冠軍。照片中可見大原優乃看似擁有天使笑顏,實際上卻藏著F級的驚人上圍也挑戰不少大尺度的造型,像是藍色泳裝深V設計就讓大原優乃渾圓胸型一覽無遺,而封面照雖穿著白色背心,不過大原優乃一躺下還是露出側胸,甚至還有沒穿衣服泡澡的畫面,十分吸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0日,大原優乃現身綜藝節目《ダウンタウンDX》節目選在8日大原優乃20歲生日當天,跟拍大原優乃回家鄉鹿兒島,同時帶著寫真作品打算送給爸爸。不過當天爸爸看到寫真集時竟緊張到邊看邊擦汗,不過仍看著女兒的作品露出笑容,最後除了大讚愛女也表示會持續支持女兒,讓大原優乃的情緒彷彿洗三溫暖,從尷尬到最後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過去大原優乃就曾經和爸爸一起上節目,他也坦言起初進軍寫真圈不敢讓爸爸知道,是透過媽媽傳遞訊息才獲得支持。然而當時爸爸卻表示從沒看過女兒寫真集,不過若在商店看到女兒的作品被擺在第二排,他總會刻意擺到最前面,默默的支持也讓大原優乃感動地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